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老年人满足理财需求没方法 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值得你选择

2021-05-14 21:45: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11日,人口普查数据发布之后,医疗、养老等板块概念股异动拉升。据人口普查数据,我国老年人口比例上升较快,未来十年里“60后”将逐渐迈入老年,医疗和养老产业将迎来风口。

随着全民理财理念的提出,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开始选择理财,现在市面上也有多针对老年人的理财投资领域,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有许多诈骗者将目光转向老年人。2020年3月份的时候,有一伙诈骗集团谎称帮助老人购买理财产品,或者虚构一些投资项目,以高额利息为饵,欺骗被害人钱财。据了解,在诈骗过程中,该犯罪团伙主要对老年人下手,目标群体非常明确。诈骗手段防不胜防。

1B75F0F689C9E1D05EA15BDCD806475F

理财规划师李先生提出近年来,随着退休养老金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老年人手头上有了闲钱。除了日常开销,老年人也想赚点外快。他之前接触到的一些老年投资理财者,他们的理财观念非常强。而且理财意识也很好,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平台。记者随后指出其实现在大多的老年人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可能没有明确的规划,缺乏一定的专业知识,过于盲目的追求高利益,比较容易掉入陷阱。那老年人在生活中如何才能更加安全科学理财呢?

李先生说其实不管老年人还是现在正在投资年轻人都是要安全稳健投资为好,现在投资理财市场理财平台良莠不齐,股市最近也是涨涨跌跌动荡不安,大家一定要理智投资。想要追求安全稳健投资也可以在实体经济领域找方法。

像三佳利智慧零售,他就是依据实体经济发展的智慧零售业。主要就是投资者通过在线上认购自动售货机,由平台负责维护,运营,等待35天后,平台就会返还认购本金以及1.5%的利润。这种线上模式对于老年人来讲既安全又放心。而且保证了本金的安全。

现在智慧零售业的发展正迎来爆发期,在政府政策支持下,由传统智慧零售业改革升级的智慧零售业更加适合大众现在的购物需求,能够转变消费者固有的消费模式,让消费更加的快捷方便。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

三佳利智慧零售目前已经在各大一线城市铺设了很多机器,深受广大已经投资的老年投资者的好评。可见,三佳利智慧零售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5037e06b861012b333c449b8073b86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