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希金斯:不敢相信追平戴维斯 迫不及待尝妻子煲的汤

2015-11-03 16:16:2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希金斯夺冠

昨天,2015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落幕,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以10比5战胜大黑马大卫·吉尔伯特,收获了个人单赛季第2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同时凭借国锦赛桂冠,希金斯追平了台球名宿史蒂夫·戴维斯的28座排名赛冠军奖杯的纪录,位列历史排名第2位。赛后,希金斯毫不掩饰对妻子的爱,“我的妻子告诉我她在家做了一锅家庭秘制煲汤,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品尝了。”而吉尔伯特则已开始考虑用奖金为新婚妻子添置一些家具了。

希金斯正在重返巅峰

对于斯诺克球迷来说,希金斯的威名振聋发聩;但就是这位世锦赛冠军,也有职业生涯的低潮,曾经深陷赌球疑云,也一度停下比赛远离赛场,但这一切随着不可战胜的苏格兰巫师的回归,都烟消云散。

轻松赢下这场胜利,希金斯将排名赛冠军增加到第28项,也实现了“4大赛事金满贯”。2015~2016赛季世界排名来到第3个结算点,希金斯凭借这项冠军,重回世界前8,升至第7。丁俊晖则跌至第9。同时,亚军得主吉尔伯特攀升至第21位。

希金斯将自己的排名赛冠军数量提升到历史第2位,追平了传奇球星史蒂夫·戴维斯。希金斯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我永远感激大庆这座城市赐予我这个机会,能与史蒂夫·戴维斯齐名。”当然,苏格兰巫师距离排名第一位的亨德利的36次冠军还有一定距离。“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能追平戴维斯的纪录。至于亨德利,我想也许在60岁时可以追上他吧。”希金斯说,“我希望2016年能再赢下一座世界级比赛的奖杯。我最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希望能在谢菲尔德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希金斯不忘在发布会上炫妻,因为,他们的感情非常稳定,即便在他陷入职业生涯低谷,妻子仍是他坚实的后盾。“我非常喜欢她做的汤,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品尝了。”希金斯开心地说。

亚军要用奖金给妻子买家具

首次闯入排名赛决赛的亚军选手大卫·吉尔伯特是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虽然未能一黑到底,不过,这已经是他不敢企及的巨大收获了。

“总体来说我的表现不够出色,有一些失望。我在下半场错失了一些机会,而希金斯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获得亚军我既开心又有些失望。”吉尔伯特说。

有意思的是,这位老实人也透露了他和新婚妻子的趣事,比如,买了婚房没有钱与妻子一起度蜜月等。

他在赢得亚军的同时,还收获6.5万英镑的奖金,这笔钱怎么花是大家最感兴趣的。

“6.5万英镑不是个小数字,在上周四我的妻子已经拿到了新房的钥匙并且搬进新家,我想她现在正在准备添置一些新的家具吧。”吉尔伯特说。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