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珠海赛郑赛赛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沃兹遭遇死亡之组

2015-11-03 16:16:3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参赛球员合影

新快报讯(记者陈婕珠海报道)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1月3日正式开赛。本次赛事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单打冠军积分为700分。赛事已进行了抽签仪式,12名单打参赛选手被分成四组,各组头名将进入半决赛。

A组的三名选手是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她的同胞麦迪逊·凯斯,以及中国选手郑赛赛。本组汇聚了参赛选手中最年长的大威廉姆斯和最年轻的凯斯,这两位年龄相差15岁的美国名将此前两次交手各胜一场。

B组的三名选手是2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以及替补入围的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由于周日还在新加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决赛,西班牙单反好手苏亚雷斯·纳瓦罗没能出席珠海精英赛抽签仪式,但她的签运却堪称是种子选手中最好的一位。

C组的三名选手,是本赛季ACE球数量仅次于小威廉姆斯的捷克新秀卡罗琳娜·普利斯科娃,意大利红土高手埃拉尼,以及替补入围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

D组的三名选手,是今年美网爆冷淘汰小威廉姆斯的意大利老将文奇,“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以及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四位种子选手中,周日刚刚参加完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决赛的苏亚雷斯·纳瓦罗签运最好,大威廉姆斯、普利斯科娃和文奇则艰苦一些,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郑赛赛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