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希金斯排名赛28冠超奥沙利文 成包揽四大赛第一人

2015-11-03 16:16:3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希金斯夺冠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 在名将林立的斯诺克界,能在40岁之后夺冠的选手可以说是凤毛麟角,而希金斯不仅做到了这一点,而且已经做到了两次:在11月1日晚结束的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决赛中,希金斯以10∶5将黑马吉尔伯特打回原形,夺得自己40岁之后的第二个大型排名赛冠军。

凭借这次夺冠,希金斯以生涯28个排名赛冠军超越火箭奥沙利文,追平老球王戴维斯,同时还成为包揽四大赛的第一人。难怪苏格兰巫师赛后都充满自信地说:“我觉得自己已经回到巅峰状态了。”

曾经傲视台坛的75三杰,如今都相继来到不惑之年,迈入“高龄球员‘的行列。本届国锦赛,在奥沙利文缺席、威廉姆斯低迷的情况下,希金斯独自扛起了“75三杰”的招牌,其中半决赛一面倒地击败世界第一塞尔比令人眼前一亮,决赛面对本次比赛的大黑马吉尔伯特更是表现得势不可挡。此次夺冠是希金斯今年第三次站在大型排名赛的最高领奖台上,其中两次夺冠在他5月度过40岁生日之后,大有焕发第二春之势。

排名方面,希金斯升至第七位。而丁俊晖本次国锦赛扣分较多,在新一期的排行榜上跌出前八,排名第九。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