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郑赛赛持外卡参加珠海赛 揭幕战大威凯斯同胞厮杀

2015-11-03 16:16:3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参赛球员大合影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 今天,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在珠海横琴网球中心拉开战幕,包括大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和扬科维奇等名将在内的诸多好手将先后亮相。这项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的赛事是WTA的年度收官之战,其入围球员是WTA年终总决赛入围球员之后排名最高的11位选手、另加1名外卡球员,因此被誉为“小总决赛”。

今天的揭幕战将在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和她的同胞凯斯之间展开,随后上演的还有埃拉尼对扬科维奇这样的焦点对决。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为12签位,与年终总决赛采取类似的循环加淘汰赛制。12名单打球员分为4组,每组3人进行小组循环,优胜者进入半决赛。唯一一张外卡被给予了21岁的中国球员郑赛赛,她在最新一期世界排行榜上排名第75位,是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经过抽签,她被分在了大威和凯斯所在的A组。

郑赛赛表示,小组循环的赛制让她有机会和多位顶级选手进行多场切磋交流,她会尽可能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此外,两张双打外卡也给予了两对中国组合梁辰/王雅繁和徐诗霖/尤晓迪,其中徐诗霖组合将在今天登场亮相,与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圣顿加展开争夺。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