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宁泽涛入围年度热搜“10大焦点人物” 成唯一运动员

2015-12-08 09:09:5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百度沸点2015年度热搜榜单发布

近日,百度正式发布2015年度百度沸点热搜榜单,这份由百度6亿用户历时一年,用搜索行为“投票”决选出来的最终榜单,直观地呈现了2015年网民关注热点。

榜单显示,2015年度,网民最关注的事件是大阅兵,最火的电视剧是花千骨,而网络综艺节目《奇葩说》影响力足以和《天天向上》、《中国好声音》等卫视栏目PK,这在国内尚属首例。除了最受关注的传统主榜单外,一些更能呈现年度特色的榜单:诸如热搜O2O服务、热搜手机游戏、热搜手机应用等,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门对象。

宁泽涛世锦赛百米夺冠

而在“年度十大焦点人物”中,宁泽涛出现在了第九位,成了榜单上唯一的运动员。自从去年仁川亚运会一夜爆红之后,宁泽涛的人气就高居不下。在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上,宁泽涛再创历史,人气再上一层楼。8月5日,宁泽涛以48秒13的成绩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获得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进入决赛,成为世锦赛自1973年举办以来,第一位进入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亚洲选手。8月6日,宁泽涛以47秒84爆冷夺冠,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