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鲁婉遥父亲回应女儿入日籍:她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2015-12-08 09:09:54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鲁婉遥在比赛中

凤凰体育讯 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19岁的中国美女高尔夫职业球员鲁婉遥表示,她希望在明年7月自己20岁时归化日本,她说她非常希望自己能代表日本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不过,鲁婉遥的父亲鲁忠明却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情,国内媒体被日本媒体误导了。

鲁婉遥的日本名叫森田遥,1996年在日本香川县出生,父母都是中国人。两年前她曾回国参加上海队的全运会预选赛,当时她给人们的印象就是日语比中文流利很多。

12月初,鲁婉遥通过女子日巡资格考试,获得了明年女子日巡的全卡。在赛后的采访中,有日本记者问到是否有加入日本国籍的打算,鲁忠明说:“鲁婉遥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说20岁之前都不知道。”

不过鲁忠明此前曾表示:“20岁之后,等女儿长大成人了,有了自己的成熟认识,再让她本人来决定,选择日本国籍,还是中国国籍。”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