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刘蕙瑕搭档陈若琳选拔赛三连冠 有望出战里约奥运

2015-12-08 09:09:54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刘蕙瑕有望搭档陈若琳战奥运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前日,2016年奥运会暨世界杯跳水项目选拔赛在昆山结束,我省运动员刘蕙瑕与搭档陈若琳以345.36分夺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至此,两人已连续三站选拔赛问鼎冠军,就此锁定明年世界杯门票。    

为确定2016年世界杯阵容,中国队将选拔赛分为三站进行,每个项目只有一人或一对选手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第一站是今年7月的喀山世锦赛,第二站是9月的上海冠军赛,昆山是最后一站。刘蕙瑕/陈若琳在前两站都拿到了冠军,6日在昆山又以领先第二名22.92分夺魁,稳居该项排名首位的她们顺理成章地进入世界杯大名单。  

明年世界杯是里约奥运会前颇为重要的一次选拔赛,能参加世界杯,意味着刘蕙瑕距离里约又近了一大步。我省游跳中心主任朱庆民表示,刘蕙瑕只要能保持状态,不出现伤病,世界杯上有较大把握取得好成绩,进而获得里约门票:“上个月30号是刘蕙瑕的18岁生日。吹蜡烛时,她许下的愿望就是,取得奥运会资格,打好奥运会。”朱庆民说,出战世界杯,只要刘蕙瑕和陈若琳抓住机会,就将提前跻身里约奥运大名单。那也将意味着,在时隔16年后,湖北跳水人将再度出现在奥运会上。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