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老将发威河南男排3-0完胜广东 夺下冲八强关键战

2015-12-08 09:09:52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6日,本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展开了第七轮的争夺,河南天冠男排做客台山挑战广东男排,最终3∶0完胜对手,拿下了冲击八强的关键一战。

到第六轮为止,在Ⅱ组中,北京男排6战全胜积17分排名小组第一,八一男排5胜1负积15分紧随其后,排在第三的是山东男排4胜2负积12分,河南男排积6分位列第四,广东男排1胜5负积4分排第五,辽宁男排一场未胜小组垫底。积分对比,京、鲁、军三队基本上锁定了八强的三个席位。Ⅱ组中“八强”最后一个席位,变成了河南与广东的争夺。第七轮成为河南男排能否进入“八强”的关键一战。

上一轮比赛,坐镇主场的河南男排表现出色,以3∶0完胜广东男排,在冲八战役中抢得先机。如果第七轮再胜广东,晋级本赛季八强理论上已成定局。战广东,河南男排一开场便反客为主,崔建军和王春林两位老将表现神勇频频得分,此役两人双双砍下14分。25∶17,25∶15,河南男排轻松拿下前两局;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广东男排发起反击,但河南男排的小伙子们顶住压力,以25∶21再下一城。最终,3∶0拿下了这场冲八关键战的胜利。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