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谌龙蝉联羽联男子年度最佳 马林首次荣膺夺女子最佳

2015-12-08 09:09:52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谌龙在世锦赛上蝉联冠军

凤凰体育讯 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从12月9日-13日在迪拜举行,中国队在5个单项均取得满额席位,但男单全满贯林丹以伤病及时差未能调整为由提出退赛,他的空缺由小将田厚威补上。在总决赛开拍前,世界羽联举行“年度最佳”颁奖典礼,世界第一谌龙得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西班牙女单选手马林获得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马林世锦赛上实现卫冕

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方面有四位选手获得提名,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中国双打选手张楠以及韩国双打选手李龙大与柳延星。最终,谌龙连续两年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称号。中国双打选手赵芸蕾与包宜鑫、西班牙女单选手马林以及印度女单选手内维尔入围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最终,今年在世锦赛上卫冕的女单冠军的马林首次荣膺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称号。

在其他奖项上,18岁中国双打小将郑思维获得年度最有潜力年轻运动员称号。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