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教练:如果宁泽涛身体好转 还会在泳池和大家见面

2016-04-08 15:20:1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宁泽涛因身体不适,没有参加100米决赛。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 全国游泳冠军赛在佛山战得如火如荼,昨晚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却少了“国民老公”宁泽涛的身影,有消息称其昨日赛前高烧至38.8℃而选择退赛。昨日宁泽涛的主管教练叶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宁泽涛近期一直肠胃不适,并表示他已尽力。

孙杨因伤缺席原本就使得这届冠军赛星味骤减,昨日宁泽涛的退赛对泳迷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的消息,毕竟不少泳迷都盼着能一睹“国民老公”的风采。昨日傍晚,一名游泳圈的资深记者在微博上公布“告诉‘宁太太们’一个伤心的消息,宁泽涛昨日赛后高烧38.8℃,决定退出今晚和接下来的50自”。此后,叶瑾亲自来到游泳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证实了这一消息,“昨天宁泽涛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他竭尽全力游了,游完以后到了更衣室就有呕吐,其实他预赛的时候我们的医生就因为他肠胃不太好,一直有给他吃颠茄片,控制他的肠胃,半决赛比完赛以后他不仅呕吐,还发烧至38.8℃,昨晚他说他头疼,浑身疼”。

如此看来,“宁老公”强忍着肠胃不适,半决赛游出47秒96确是付出了“惨痛代价”。“中午的时候问过他晚上能不能比,他说比不动,浑身还是疼,我认为运动员在这种时候已经非常努力了”,叶瑾表示希望外界对他的退赛能表示理解。

尽管如此,但叶瑾表示尚未决定是否让宁泽涛提前离开,“如果他身体好的话,我希望他能够来到泳池跟大家见面,但大家也不一定聚集到宁泽涛,中国游泳还有很多优秀运动员”,尽管是否离开仍未确定,但佛山的泳迷似乎还有机会能在泳池边见到偶像。

在昨晚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广东泳将余贺新以48秒47拿到该项比赛的冠军。

网友言论

跨越五省去看你,不后悔

圆圆的满妞儿:奥运A标早就在手,身体更重要,不必免强,好好调养,个别喷子别理会,加油!

牙小印ada:看似各方面都很完美的小宁其实天生体质弱,但是每次国际比赛却拼进全力,很有燃烧生命的感觉,这就算人无完人吧。

罗伯特琥珀:昨天在赛场边上一直找地方睡觉,我们大家还笑他各种睡姿被直播。 其实是不舒服了(泪)。

有点帅的李伊扬:内心要炸裂真的好心疼,看昨天的照片都觉得他很不舒服了。

宁泽涛是我的超级包:我朝思暮想的想要看看你,奔波三十个小时、跨越五个省,从北到南,但我不后悔。依然支持你爱你,永远是我的冠军。

Swallow乐园:快快好起来,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好消息说你又可以参赛了,买了明晚的VIP就是为了看到你的比赛。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