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富士康“内鬼”爆料:iPhone 8更轻薄 无背后指纹识别

2017-08-26 20:23:3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Siri智能音箱将成为WWDC重头戏

凤凰科技讯 据9to5Mac北京时间6月4日报道,今早,Reddit上一个有趣的问答吸引了网友的目光,一位自称来自富士康的爆料者把掌握的苹果硬件消息和盘托出,其中一些曝料可是相当有价值。

这次问答中出现了包括iPhone 8、Siri智能音箱、AR眼镜、未来的iMac和MacBook等产品的消息。

首先,我们来说说最受关注的iPhone 8,最近一系列相互矛盾谍照的出现让大家猜不透苹果意图。不过,爆料人表示,他今年1月就见过工程验证测试中的iPhone 8,当时那款机器背部可没有Touch ID。他表示网上那些后置指纹识别的机型“完全是误导”。

此外,爆料人称当时看到的原型机玻璃元素更浓了,而且也更加轻薄,此前的巨大“额头”和“下巴”都收窄了。指纹识别在原型机中确实被融合进了屏幕,但这种解决方案良品率较低。

至于Siri智能音箱,爆料人确认它将在WWDC上亮相。设计上,智能音箱看起来就像小号的“垃圾桶”Mac Pro。不过苹果有多款原型产品同时在测,也许最终的版本会搭载屏幕或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Siri智能音箱会在WWDC上发布,但一时半会还上市不了。

多年未更新的iMac今年外观依然没有大变化,不过明年苹果会对该产品进行大幅升级,爆料人称苹果还会重新将发光的苹果Logo请回来。

今年的MacBook产品线主要是内部升级,但苹果已经有了新计划,其中就包括传说中的动态电子墨水键盘,这种技术可能会革新现有的键盘。除此之外,明年苹果可能还会将该技术引入外置键盘Magic Keyboard,Touch Bar也会成为该键盘的标配。

除此之外,爆料人还谈到了苹果的AR眼镜。很明显,这款产品还处于初期开发阶段,发布时间可能会定在2019年。不过,他也表示这款产品很可能被取消。

爆料人表示,这款眼镜搭载了用于语音输入的麦克风,同时侦测用户动作的加速计也不会缺席。此外,它还能探测用户的头部动作来执行相关任务(如点头或摇头)。(编译/吕佳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