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顶山一男子为向老板索赔 砸折左手报假警

2017-03-17 10:32:06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记者李岚通讯员王发明

本报讯俗话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可鲁山县的靳某飞,在中牟县一家工地打工时,与老板发生纠纷,为了向对方索取高额赔偿款,竟偷偷拿起水泥石块,将自己的左手砸成粉碎性骨折。

3月15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今年2月26日晚上6时许,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中兴路一个老年公寓项目部院内,有人打架。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叫靳某飞的男子,左手血流不止,说是被其老板打伤的。靳某飞说,当天傍晚5时40分,他向老板武某讨要工钱时发生争执引起厮打,他的左手被人砸伤。对于靳某飞的说法,武某矢口否认,称自己没有动手伤人。

靳某飞被送到医院后,检查出左手骨折。第二天,民警带着靳某飞到中牟县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进行了伤情鉴定。由于武某不承认伤人,当时在场的一些目击者也证明武某没有动手,为了查明事实真相,民警重新对此案进行了调查。

在民警调取查看现场周边所有监控录像后,结果让办案民警大吃一惊。监控显示,武某当时并未对靳某飞进行殴打,而是靳某飞与武某发生争吵后,趁院内无人之机,到堆放水泥块的地方,拿起水泥石块朝自己的左手上狠狠砸了三下,丢掉石块后谎称手被武某打伤报警。

看到自己自残的行为被监控拍到,31岁的靳某飞当即低下了头。他说,他曾在武某的工地上打工,当天在向武某讨要工钱时,双方因说法不一发生争执。为了让老板多赔点钱,他用工地上的水泥块砸伤了自己的手。

昨天,警方以涉嫌谎报案情,对靳某飞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