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地铁站内女子高跟鞋鞋跟断裂 从10级台阶摔下

2017-03-17 10:32:06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沌口一女子进地铁时,由于高跟鞋鞋跟断裂,摔下10多级台阶,嘴角带血,无法动弹。今日下午,沌口巡逻民警梁愫听说后,专门护送该女子就医直到其家人赶到医院。

今天下午1点30分许,沌口民警梁愫在武汉地铁3号线东风公司站附近巡逻,有路人找到他报警:该站D出口内有一名女子摔倒,情况很严重。梁愫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女子侧身躺在楼梯口,面部浮肿,嘴角带着血迹。民警问她能否站立起来,由于过于疼痛,受伤女子很难言语,说自己的手完全不能动。民警怀疑她手部已经骨折,担心擅自移动会加剧伤情,立即拨打了120,通知医护人员前来救助。

地铁站内女子高跟鞋鞋跟断裂 从10级台阶摔下

(现场情况)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经沟通得知,受伤女子姓夏,丈夫姓谌,当时夏女士下楼梯时,由于高跟鞋鞋跟断裂,人突然失去平衡,她就从楼梯上翻滚着摔了下来,大约摔了10多级台阶。民警一边安慰她,一边让地铁员工联系其丈夫谌先生。

地铁站内,高跟鞋鞋跟断裂,女子从10级台阶摔下……

很快,救护车来了,梁愫协助医护人员将夏女士抬上地铁口外停放的救护车,并护送她到了医院。由于伤者家人还未赶到医院,梁愫和医院沟通,希望医院能先行救助治疗。

下午2点,谌先生赶到医院,梁愫告知了相关情况,将夏女士的财物转交给他。谌先生不停道谢,梁愫嘱托他好好照料妻子。目前,夏女士因多处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万信立 宗姚琪)

相关视频: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