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权重股疲软 沪指震荡翻绿

2015-12-07 15:25:35    来源:凤凰网    作者:风中的自由    浏览次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璐)以大金融为首的权重板块继续疲弱,大盘午后震荡翻绿;而在题材股的活跃下,创业板则较为坚挺。截至13:50,沪指报3521.58点,跌幅0.10%;创业板指涨幅1.13%。

盘面上,大金融板块依然领跌,石油、工程、钢铁煤炭等权重板块普遍颓势;上海本地股涨幅居首,张江高科市北高新上海电气三股涨停,文化传媒、大数据、互联网等题材涨幅靠前。

申万宏源认为,本轮价值股表现会演绎成为类似于去年年底的逼空行情概率不大,小票短期休整之后,市场风格大概率会重归均衡。与去年年底的价值股逼空行情不同的是,去年年底价值股的估值水平明显低于当前,当时增量资金入市意愿更强,且通过加杠杆快速放大流入速度,而当前价值股估值修复空间相对有限,如果短期内价值股估值快速修复将会明显降低其对明年年初布局的增量资金的吸引力,导致价值股行情持续性下降。由于市场未等到切换大票完美时点(十二月中下旬)便提前启动,预期催化剂能否兑现仍有风险,因此大股票补涨行情的演进过程将会比较复杂,最后可能时间持续性强于券商行情,但是不会呈现逼空状态,重仓小股票的基金经理短期顶住压力等待风格回归的动力将有所增强,小股票进一步下行的空间也将非常有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