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深港通今日正式发车 康力电梯成为深港通优选标的股

2016-12-07 15:39: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5日,备受市场关注的“深港通”正式开闸,这是本年度资本市场最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深港通是在深圳与香港两地证券市场之间建立的一个交易与结算的互联互通机制。在此机制下,两市投资者可通过委托当地证券商,经当地交易所与结算所买卖、交收对方市场上市的股票。

深港通今日正式发车 康力电梯成为深港通优选标的股

  为防范中小市值股票跨境市场炒作和操纵风险,深港通对标的股票引入市值筛选标准,并明确标的调整机制中的市值标准适用情形。

  公开资料显示,深股通标的股筛选标准,是市值在60亿元以上的深证成份指数和深证中小创新指数的成份股。也就是说,这些股票背后的上市公司,本身多为优质企业,发展潜力巨大,股票活跃度较高,为二级市场投资者所看好。

  按此标准,康力电梯也成为深港通优选标的股其中一员。

  自2010年3月登陆A股,成为国内电梯行业第一家上市的民族品牌,凭着主营业务的稳健表现,康力电梯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资本市场表现优异:2011年公司成为行业首家股权激励的上市公司,2012年公司成为行业首家股权回购的上市公司,2014年公司荣获中国证券报“金牛最佳中小成长公司”,2016年上半年成功完成定增,募集资金近9.1亿元,投向新建电梯智能制造项目、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电梯云服务平台项目以及电梯试验中心项目。近期,公司全力推进员工持股计划,为企业长远发展注入稳定而持久的动力。

  有业内人士表示,深港通开通将为两地市场带来更多机遇,增强企业发展和盈利能力,有利于境外投资者的资产配置,有望推动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对外开放。

  作为电梯行业龙头股,深交所上市的康力电梯将有望获得境内外投资者的更多关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国际化影响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