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家家富(股票代码:JJF)成功挂牌澳洲证券交易所家家富(股票代码:JJF)成功挂牌澳洲证券交易所

2017-03-09 16:12: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3月9日,来自中国山东的有机农业龙头企业青州家家富现代农业集团(JIAJIAFU MODERN AGRICULTURE LIMITED,以下简称“家家富”,股票代码JJF),成功在澳洲证券交易所(ASX)挂牌上市。家家富董事长兼CEO李庆凯、展腾投资集团总裁黄联聪、AGC总裁黄蕙菁、展腾浙江分公司代表宋建行、展腾天津分公司代表张龙、姜灵爱、展腾云南代理代表刘先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敲钟仪式。

家家富成功挂牌敲钟现场

成立于2011年3月的青州家家富现代农业集团,是一家集蔬菜种苗培育,绿色、有机果蔬种植、加工、销售,农业科技服务,农民信用互助,农资配送供应,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和现代农业观光、旅游、采摘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发展企业。经过短短六年的发展,目前家家富已拥有生态园区7000余亩,大棚400余个,生产数十种绿色、有机果蔬及蒲公英,年产量3万余吨。

家家富及展腾投资集团各领导嘉宾出席现场

家家富在产品和销售渠道等方面已形成较高的进入门槛。截至目前,家家富产品已通过国家23个绿色认证、11个有机认证和17个欧盟有机认证。通过线下的批发商和华联、华润万家、中百佳乐家等大型商超,公司旗下的“东方家家富”、“广欣”、“健昊”等品牌已进入山东省及周边省市,拥有了较高的地区知名度及可信度,成为名副其实的区域有机农业龙头企业。此外,借助“乡甜”及“村淘”等电商平台,家家富加快了向全国市场扩张的步伐。

数据最有说服力。财报显示,2013年至2015年,家家富公司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6%。最新一期审计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比2015年同期增长18.6%,毛利增长44.7%,息税前盈利增长88.6%。预计登陆澳洲资本市场之后,家家富的业绩有望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家家富及展腾投资集团各领导嘉宾现场庆祝合影

家家富此次顺利登陆澳洲证券交易所,其上市辅导机构展腾投资集团功不可没。展腾投资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以澳大利亚资本市场为核心的上市业务全流程高级顾问服务公司,在境内外拥有丰富的项目、市场及人脉资源,为企业提供澳洲、美国、香港等海外上市全服务平台,打造了诸如中科光电、富侨足浴、鼎盛鑫等经典的案例。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AGC,是唯一一家拥有澳洲上市服务、股票承销、金融资产管理等资质的中国境内金融机构。

在上市辅导期间,展腾投资集团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从公司规范化治理、规范运作、品牌提升、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为家家富赴澳上市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和帮助,夯实了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石。企业上市后,展腾投资集团的丰富经营管理经验和资源优势,可以帮助家家富加快“走出去”步伐,进一步拓展国际国内市场,从而实现更加宏伟的发展目标。

据了解,在澳洲上市后,家家富将重点推进三大战略:一是今年将基地种植面积扩大至9000亩;二是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成立果蔬研发中心,开展蒲公英产业化品质控制与新产品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南瓜产业技术研究与示范、胡萝卜副产物加工关键技术研究、食品香料香精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等科研项目,提高产品竞争力;三是扩大农产品及红酒进出口贸易,借助“乡甜”及“村淘”等成熟电商平台,扩大公司优质有机果蔬产品、深加工功效型产品的销售。

投资者和证券分析人士纷纷给予家家富强烈推荐评级。他们认为,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重视、城乡居民收入水平提高,以及政策的鼓励和支持,已经卡好位的家家富,将广泛受益于中国有机蔬菜市场的爆发式增长。更为重要的是,借助此次成功在澳洲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家家富在资本、营销、渠道、品牌等方面,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公司业绩有望加速释放。

记者获悉,Bell Potter、Rous Investment Pty Ltd.、Ord Minnett (Ords)、Picken Enterprises Pty Ltd.、Seven Towers Pty Ltd.、Telarah Investments Pty Ltd.等多家澳洲本土公司已投资家家富。一、二级市场的集体看多,进一步佐证了家家富未来的增长潜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