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银控股(00628)拟更名为“国美金融科技”

2016-12-26 12:53: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华银控股(00628.HK)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建议将该公司的英文名称由“Sino Credit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Gome FinanceTechnology Co.,Ltd.”,并采纳中文名称“国美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为第二名称,以取代其目前仅作识别用途的现有中文名称“华银控股有限公司”,更改公司名称须待股东特别大会批准后方可生效。

此外,该公司在公告中还提到,议决公司财政年度结算日需同集团保持一致,由3月31日更改为12月31日。同时,考虑到集团大部分交易以人民币计值与结算,更名后该公司的财务报表将以人民币结算呈现,并委任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为该公司新核数师,自2016年12月23日起生效。

目前,华银控股主要业务为提供金融服务,例如典当贷款服务、房地产抵押贷款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商业保理服务,其他贷款服务及财务咨询服务,以及在香港提供借贷服务。可以推断,国美金融品牌已走向海外,国美系此举将对其在海外的金融业务有所突破与助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