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准油股份拜访市政府,汇报工作扬帆再起航

2017-01-20 11:47: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8日,准油股份公司主要管理层一行,在寒风中驱车500公里,前往并拜访克拉玛依市政府,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详实汇报。准油股份一行得到了克拉玛依市主管经济的副市长徐建辉先生的亲切接见,克拉玛依市经济委、财政局(金融办)、发改委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近两年,石油行业因国际油价发生断崖式暴跌而持续恶化,全球油田服务行业持续低迷,造成国、内外油田进一步大幅压缩上游勘探开发资本支出、严控开发措施工作量。受此影响,准油股份国外工作量大幅减少、国内油田服务价格也有所下降,经营压力日益增大。准油股份的发展瓶颈受到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和新疆证监局的密切关注。

会谈中,准油股份公司管理层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系列工作及其取得的积极成果,并表示将坚持“合理、合规、合法”的原则,把维护上市公司和员工队伍稳定放到首位,对公司原有资产和业务进行梳理,理顺管理体系。

对于未来发展战略布局,准油股份一行表示:未来将通过提升公司技术装备水平和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手段提升管理效率,使公司原有主营业务得到长足发展,提升盈利能力和盈利水平;并将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与合作,通过开展资本合作共同走向国际石油行业等方式更好地融入道世界石油城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克拉玛依市政府有关领导表示,得知准油股份日渐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感到非常振奋,希望准油股份在新的时期提升技术装备,加强与本地企业的合作,参与到克拉玛依市打造一带一路核心区石油产业链的进程中来,共同开发国际市场。同时政府将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在税收优惠、企业技术改造补助等方面最大程度地为准油股份发展提供支持,希望准油股份新的架构尽快稳定,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发展,成为克拉玛依市的标杆企业和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2017年1月19日,准油股份公司管理层一行驱车前往新疆证监局并拜访了有关领导,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近期进展。证监局有关领导对准油股份近期工作表现表示认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