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众创实验室获京东众创投资基金投资,助力双创孵化和互联网转型

2016-12-23 14:30: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日,京东众创投资基金“百十一”计划再添新成员——众创实验室。据悉,众创实验室是由京东金融众创投资基金投资的创业加速实验室,由京东众创学院一期大咖学员发起成立,并且是京东众创赴筹者联盟成员之一,旨在帮助创新创业者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提供连接京东创投、产品众筹、私募股权融资的绿色通道以及进驻京东众创众筹馆绿色通道,让创业变得更简单,从而助力双创孵化和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

众创实验室运营团队由行业内资深的营销人员组成,创始人兼CEO黄曼女士历任爱国者数码音频市场总监、新东方精英英语市场总监兼校长、中网在线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北京卫视《就等你来》明星嘉宾。

众创实验室自成立至今,已成功打造出众多优秀众筹案例,其中包括国内首例汽车众筹、猫王小王子收音机、陈妍希蛋糕房“寻找美丽合伙人”、爱办公座椅、和雕爷一起去丽江开客栈、3分厨等。此外,众创实验室还与《中国企业报》在今年5月份共同发起了“中企B2B联盟”,由众创实验室创始人兼CEO黄曼女士担任联盟执行秘书长。该联盟于2016年6月26日在全协政协礼堂盛大发布。

同时,作为众创实验室的共同发起人——京东众创学院首期学员当中,不乏大名鼎鼎的创业大咖,其中包括洛可可创始人贾伟、三个爸爸联合创始人戴赛鹰、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Aika科技创始人陈利军、言几又创始人但捷、枫声传媒创始人蔡丹枫、范麦商贸创始人范明科、印刷家创始人陈彦、摇滚沙拉创始人吴靖然、BroadLink创始人刘宗儒、聚合数据创始人左磊、快轮科技创始人刘峰、海外输入法创始人胡新勇、智车优行创始人沈海寅等几十位成功创业实战家,他们结合自身创业经验,为众创实验室提供创业导师外脑支持。

未来,众创实验室还将计划结合各地政府,在全国开设线下基地,挖掘地方的优秀项目,通过整合对接大平台的流量资源、营销资源、物流资源、销售渠道资源,以及提供专业化的以众筹为支点的营销服务,配合政府提供地方产业升级服务,帮助创新创业企业成功创业和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