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银猫获颁首批“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证书

2017-01-25 09:59: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向会员单位下发会员证书。作为首批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的金银猫,已经收到了来自协会下发的会员证书。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由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央行牵头成立的首个国家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2014年4月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复,旨在对互联网金融行业进行自律管理。作为最高级别的全国性行业自律组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承担着制定互联网金融经营管理规则和行业标准,促进从业机构业务交流和信息共享,建立行业自律惩戒机制等重要职责。协会于2016年3月25日在上海挂牌成立,包括金银猫在内的首批会员单位受邀出席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据了解,中国互金协会首批会员有400多家,包括银行、证券、基金、期货、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 其中只有40余家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占比不足10%。金银猫能够当选为协会会员单位,表明了监管层对于金银猫业务模式、合规性建设及公司实力背景的充分肯定。

金银猫自2013年9月上线以来,始终秉持规范合规、稳健发展的理念,追求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得到了来自监管层、社会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平台先后荣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高新科技企业”认定,并当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据悉,2017年1月,金银猫获得瑞宝矿业有限公司、廊坊市恒诚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全资控股。这意味着金银猫将正式晋升为国有控股的科技金融平台,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当红的“央企国资系”平台之一。此外,三家控股公司为金银猫增资2亿元人民币,以支持金银猫的稳健长足发展。

作为票据理财细分领域的领导者,金银猫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优质资产,严把风控,坚持合规发展理念,一直保持稳健快速发展。截止2016年底,累计成交额超120亿,累计用户数量突破百万。2017年,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化之路依然任重道远,金银猫继续在未来的经营管理中,加强自律,拥抱监管,为推动中国普惠金融稳健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