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优源财富给你惊喜。优源财富年化收益高

2017-02-14 12:24: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7年是P2P行业发展的第五年,几年来行业发展迅猛,引无数投资者下水尝试。据了解,在2016年底时,全国P2P平台数量已达1283家,行业迎来了百花齐放的时代。

互联网金融的兴起,让广大低额投资者有了发展的机会。可是,面对如此多的P2P平台与APP,消费者要如何选择一款理财产品,却也成为了一件令人头疼的问题。根据市场调研显示,现在一大部分人选择将钱存入余额宝,毕竟有阿里巴巴作为承担,大家也更放心。

行业的发展使其更加正规化、正轨化,同时也加剧了行业间的竞争。在剧烈的竞争之中,能够坚持下来的,就是那些真正服务于大众的产品。

据了解,在余额宝收益下滑后,人们开始使用优源财富的一款名叫优源财富的理财产品,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优源财富公司在优源财富产品获得成功的基础上,研究了一款更加符合大众需求的新的理财产品——优源财富。

优源财富平台隶属于海南优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是一家以"人人财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为企业宗旨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优源财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消费者只需要登录优源财富官网:www.youyuancaifu.com,便能够享受优源财富为消费者提供的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如果有其他问题还可以拨打优源财富的免费电话:4008816396,同时关注优源财富的微信公众号:yy8816396 ,还可以及时了解优源财富的最新活动以及动态。

这款理财产品针对大家想要随时退出的需求,而研发的一款收益高、期限短的理财产品。每日年华收益8%以上,随着你的续期越长,收益率还会增加,最高可达12.8%。投资门槛低,百元起投。

低投入、高收益的优源财富的上线,必将引起行业间的一番争论,同时也会引起消费者们争先恐后的下载试用。关于优源财富更多资讯内容,请及时关注优源财富官方网站。

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之后越加激烈,时间会沉淀一切。优源财富在经过岁月的洗礼,不断推陈出新,保持在行业的一席之地,已经足以说明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国财网)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