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7,跟你的朋友一“7”来赚钱

2017-02-14 14:32: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喜欢跟朋友在一起的状态,内心是轻松、愉悦的

能干的事儿很多,聊天打趣儿,喝酒小酌,约饭K歌……

坦诚的沟通,分享彼此的想法,生活中的一些感悟,甚至是心事儿……

除了这些,还能跟朋友干点什么呢……

老虎为朋友间的友谊添“赚”加码!!邀请朋友参加老虎理财定期投资项目,Ta能挣,您也能挣!

一“7”赚钱赚利息。在2017年1月18日至2月28日,通过邀请好友参加老虎理财定期投资项目,不但您的好友可以得到比银行利率高的多的投资收益,您自己也可以得到所有好友在投金额最高1.2%利率的奖励利息收益。

一“7”赚钱赢现金。除了上述利息奖励之外,老虎还推出现金奖励,您除了能享受【好友邀请】奖励以外,好友投资定期≥2000元,根据推荐好友数量的多少,还能额外得到最多40元/人的现金奖励。

为了方便您和您的朋友“赚”的开心,虎宝特别推出了手机二维码邀请、电脑链接邀请两种方法供您选择。

“两只老虎”郑重承诺,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有保障措施、高收益的互联网理财服务。机会来了,转瞬即逝,千万不要因为今天的“错过”成为回忆中的“过错”,千万不要在一次次的等待观望中耗费光阴了。

图片1.png

有什么能比赚钱更能让您兴奋,有什么能比一起赚钱更能让友谊天长地久。和朋友一起享受赚钱的快乐,友谊的小船才不会“说翻就翻”。不要再让吃饭结账成为硬伤,不要再因为卡里没钱尴尬现场,赶快行动起来,和朋友一“7”赚钱吧!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17年1月18日至2月28日;

2.您所获得的现金奖励,在朋友投资完成以后,1个工作日内发送到您的账户中;

3.如果您的奖励金额少于0.01元,则记为0.00元;

4.如会员采用某些特殊技术手段,或是推荐的好友身份异常,一经核实,老虎理财保留拒绝支付奖励的权力;

5.活动的解释权归北京两只老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有。

老虎友情提示:朋友投资的时间越长,虎宝获得的收益也就越多哦,祝您和您的朋友一“7”赚钱开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