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雪山贷话费7折,分享再拿10元现金奖励!

2017-02-15 11:22:20    来源:中华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现金流量的创造力,决定了投资回报率。而最能创造现金流的,则是人>物>钱。“现金在你拥有的一刻就开始腐烂了。”现金本身,是不具备创造价值的,只有让它流动起来才有价值。这就像人体中的血液一样,一旦僵化,则濒临死亡,只有不断流动才能保持健康的状态。

现如今我国经济下行,通货膨胀、物价上涨,人们的消费水平也是逐年提高,结婚成本自然而然也就水涨船高了。房、车、彩礼这些都是夫妻双方决定结婚前的必备条件,而婚后的双方父母赡养,养育孩子的一切费用,这些都会给夫妻双方带来不小的经济压力。因此,做好婚后财产规划,有一个合理的投资理财方案为自己的家庭开源节流,才能保障自己与家庭不受财务问题的困扰。

投资的重要性想必每个人都明白,除了固定工作以外,投资是最好的增加收入的方式。对于新婚夫妻来说,可以选择将投资本金配置到不同的投资产品中,分散风险的同时也可以通过投资组合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投资产品有很多,比如股票、基金、P2P等,但如果之前没有太多投资经验,盲目投资股市可能造成损失。

资产泡沫和财富机会带有偶然性和不确定性,扎实的财经金融知识+娴熟的投资理财技巧+过硬的自身条件+等风来=大概率赚钱。当你满足这些条件,你就提高了赢钱的概率!社会的财富总量是相对稳定的(即使每年增加,也有一个数值),一个人的多占意味着另一个人的少占,谁有这些能力和运气,财富就垂青于谁。

多看全局趋势,少看细微变量,多留意结果,而不仅是过程。注意力的聚焦会在未来金钱生活的某一天,给你想要的答案。

投资新手可以先从平台服务体验考察做起:2017年2月14日起,雪山贷升级话费充值邀请奖励!每推荐一位好友新注册并首次进行话费充值成功,可获10元现金奖励,推荐好友人数无上限。享话费折扣,又能拿现金奖励,极致平台服务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