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多喝热水?苏宁金融 用保险关爱“大姨妈”

2017-03-15 09:59:49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姑娘是需要关怀的,尤其是当她的亲戚“大姨妈”来看她的时候,但面对男朋友们“多喝热水”的叮嘱,大多数姑娘都觉得无语。比起口头的叮嘱,一份切实的保障,会让女性觉得更加温暖。苏宁金融携手安联保险,推出国内首款痛经疾病保险,用真切的关怀安慰你。

张小姐每个月都备受痛经烦恼,通常都是吃止痛药和敷热水袋来解决,近一年来,她的痛经似乎越来越厉害了,有时甚至痛得直冒冷汗。已经结婚三年的张小姐,虽是黄金生育年龄,却迟迟没有孩子。经过医生检查,导致张小姐迟迟未孕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子宫内膜异位症。

据医生介绍,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妇科的常见疾病,主要发生在雌激素分泌旺盛的育龄期,以20-40岁的女性居多,而张小姐这些年的痛经,正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发出的讯号。痛经看似是个小毛病,但女性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此次苏宁金融携手安联保险推出的国内首份女性痛经险,就包括了对“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保障。

10元保费起的一份“痛经险”疾病保险计划,保障多种病症:意外身故及伤残属于基本保障,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手术津贴等属于继发性痛经保障,除此之外,痛经险还提供每天12小时电话医生咨询服务,专业医生咨询跟进,比男朋友都要贴心!

2014年2月,苏宁成为第一家获得全国专业保险代理资质的零售企业。苏宁保险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产品销售服务和风险解决方案。针对健康,苏宁保险已先后推出少儿重疾险、平安综合意外保险、“小幸孕”母婴险等多种健康保险,全方位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