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资金周转不犯难 信用卡提额有新妙招

2017-03-15 10:11:12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现在这个时代,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分钱还难倒英雄汉。讲一个我的好兄弟遇到的一件事,他和女朋友准备结婚时,丈母娘要求他有房有车,当时他全款买下新房之后,就没有多余的钱买车了,但是丈母娘那儿又不好交代。作为好兄弟,我自然要帮忙,只是那段时间我刚好投资了一个项目,手头上的活钱也不多了,悉数借给他也只是绵薄之力,他的信用卡也只有一万块的额度,到了这个地步似乎已经是山穷水尽了。

事情的转机在于我无意中看到了一个通过境外刷POS机来提高信用卡额度的信息。我思来想去,还是只能用信用卡解决问题,于是我搜索如何能提高信用卡额度的信息,在无意中看到了这个在境外刷POS机的方法,我发现很多银行对境外刷POS机的客户特殊对待轻松提额。但是问题来了,我身在国内,难道要出国?正苦恼的时候,好运降临了,我在网上看到了一种新推出的Union境外多国pos机,据说可以在国内就刷到国外的pos机轻松的提升额度。解决兄弟的燃眉之急比较重要,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买了一台Union境外多国pos机。首先,我和兄弟试着用它刷了一下美国的POS机,银行很快来了一条短信说我在美国消费并且信用卡额度提升了。我兄弟当时高兴坏了,这Union境外多国pos机真是神了,在国内就可以轻松的刷国外的POS机提升额度,简直就是二十一世纪的伟大发明。就这样,兄弟有了可供临时周转的资金,总算能跟丈母娘交差了。

资金周转不犯难 信用卡提额有新妙招

好兄弟的问题解决之后,我觉得这个Union境外多国pos机还真是挺好用的,万一以后我也碰到急需用钱的时候,有它就能解决问题了。于是我也像给我兄弟刷额度那样,把自己的两张卡都刷了一下。第一张卡不一会额度就提升了,但第二张卡却没反应。我把第二张卡又刷了几次还是没变化,只好带着疑问咨询了售后。原来是自己卡平时用得不好,一笔进一笔出,导致综合评分过低。于是,我用境外机一连刷了十几笔,再致电客服尝试提额,果然马上就提升了。不过为了避免银行风控,刷额度之前要提前联系银行客服做相应的出境报备。

我发现,这个Union境外多国pos机做得很小巧,而且功能很多,用它来刷国外的POS机非常方便。而且每个国外的银行通道商户都是真实的,安全可靠。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是谁这么聪明发明了这个Union境外多国pos机?难道他要去很多国家签约?

这个发明Union境外多国pos机的人就是福建人张彬彬和他的团队。

张彬彬,福建人,Union境外机的发明者,Union 境外平台创始人,国内金融信用卡提额专家,国内资深信用卡网贷研究专家,国内最早的境外提额研究工作者,金融app领先开发者,境外通道搭建、开拓者,把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信用卡卡友摆脱资金难题当成自己的方向。

任何一个产品的研发过程,都是充满艰辛的,Union也不例外。为了让Union境外多国pos机能支持不同国家的POS机,张彬彬亲自出国跑遍了大半个地球,为此他也牺牲了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他一年中差不多2/3的时间都是在国外度过的。通过他们的不懈努力,支持Union的国家有泰国、马来西亚、加拿大、美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香港、韩国、台湾、迪拜、柬埔寨、越南,更多国家开通中!在这个过程中,张彬彬和他的团队遇到的困难也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可谓是现代版的西游记。多亏了像张彬彬这样的开拓者,才让我们这些持有信用卡的人这样轻松提升额度。

对了,忘了提醒大家。当大家在用这个Union境外多国pos机进行美国消费的时候,记得是在晚上用。因为中国和美国是有时差的,中国的晚上就是美国的白天。而且,平时就算不提现,用这个Union境外多国pos机来养卡也是不错的选择。时不时的换国家刷一下你的信用卡额度会逐步提升,到时候用来提现应急是不错的选择,我的一张卡已经提升为20万的额度了。如果有像我一样遇到资金周转困难而且手中有信用卡的朋友,您不妨试一试这种方法,轻松提升自己的额度,帮您渡过难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