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足不出户缴水电燃气费 苏宁金融支持城市超400个

2017-05-23 17:28: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对于上班族来说,线下缴纳水电燃气费实在太不方便,你下班的时候,缴费单位也已经下班了,让家里的老人去跑,更不方便,现在有了苏宁金融APP线上水电燃缴费服务,就轻松多啦。目前,此项便民服务已经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无论在哪里,一分钟轻松缴费。

一分钟 轻松缴纳水电燃气

使用苏宁支付缴费,操作过程也十分方便,下载“苏宁金融”APP,打开首页-“全部” ,在生活页中找到“生活缴费”。

打开缴费项目页,水电燃气即可轻松缴费,除此之外,固话、手机、宽带也可通过同一页面缴费,一次登记缴费号码,再次缴纳更轻松。

目前,苏宁金融支付便民缴费,范围已经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除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外,浙江、江苏、陕西、河南、江西、四川等多个省份的城市均已开通。

苏宁金融APP 让生活更轻松

便民支付是苏宁支付目前重要的发展方向,旨在为用户的生活提供各项方便,除了水电燃缴费之外,目前苏宁金融APP还提供转账还款、话费充值、流量充值、加油卡充值、火车票、汽车票等多项生活服务,打造苏宁金融APP成为用户的随身生活管家。

苏宁支付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涵盖生活方方面面,在南京地区苏宁金融推出1元乘公交活动,刷“手机”付款一时成为市民公交出行的全新体验;从5月18日起,苏宁金融联合农夫山泉,在南京地铁内推出在农夫山泉自动售货机处购买任意饮品,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均可享5折优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