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信用卡推出188红包活动 刷卡消费即可一键拿红包

2017-05-23 10:49: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记者从平安银行获悉,平安银行信用卡近期推出了188红包活动,本次活动无论是力度还是参与方式都相当的简单,而且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人群也几乎涵盖了平安信用卡所有的持卡人,秉承了平安信用卡“真情回馈”客户的一贯风格。

据了解,平安信用卡新老用户无需报名,只需在平安口袋银行APP中绑定卡片即可参与活动,单笔刷卡消费或取现满188元,即可在APP消费提醒中“满188抢红包”一键领取一只金额随机的红包,且境外和网络消费的红包金额将翻至2倍,单笔最高可获得188元的消费金。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力推进营销力度的背后,其实是平安信用卡“为客户谋福利”的服务理念。作为“2017服务年”的一项重要举措,平安信用卡近期已全面升级推出了“一键式”客户服务平台,从办卡、借款、查询、还款等功能服务,到提交保险理赔、呼叫道路救援、预约酒后代驾等增值服务,均可以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 “一键疾速”完成。对此,平安信用卡中心总裁曾宽扬表示,未来平安信用卡将继续秉持“顾客至上”的理念,利用大数据和科技创新,发展互联网经营平台与客户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快、易、好”的极致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