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多赢携手:一嗨租车与NBA中国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2016-12-27 10:42:29    来源:21CN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宣布,正式与NBA中国达成合作,一嗨租车将成为NBA中国的官方市场合作和汽车租赁服务合作伙伴。同时,一嗨租车签约NBA巨星斯蒂芬·库里为代言人。

据了解,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3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在成为NBA中国的官方汽车租赁合作伙伴后,一嗨租车也是NBA中国在这个领域的首个市场合作伙伴。据了解,他们此次与NBA中国和库里的合作,更多基于中国市场的开拓。双方的合作权益将集中在中国区域,一嗨主要借助NBA中国合作伙伴的身份,更好地在国内与目标消费人群进行营销沟通。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租车市场竞争也十分激烈。通过高契合度的体育营销方式,是将一嗨与其它竞争对手区隔的有效方式。

一嗨租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章瑞平表示,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扩张战略和增长计划。近年来一嗨租车在体育营销上动作颇多,如作为“2015年外滩之星·中国壁球公开赛” 唯一指定用车服务提供商,全程为比赛提供用车服务;成功举办九届的“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赛在全国刮起绿色出行与篮球风;创办于2012年的“一嗨杯”企业足球赛也成为各企业单位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今年3月初,一嗨租车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年中超赛场的球场围栏、现场LED大屏,球迷可以发现一嗨租车的身影随处可见。

鉴于NBA在中国拥有庞大粉丝群体所带来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不仅很多外国品牌借助NBA巨星来撬开中国市场的大门,同时,一些本土品牌也希望和巨星们产生联系,无论是立足国内还是开拓国际市场,都是一张响亮的名片。相信此番一嗨租车与NBA的牵手,将为一嗨租车显著提升影响力。

成立于2006年的一嗨租车,现在全国拥有2500多个服务网点、车辆近50000台、业务覆盖全国200多座城市。凭借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用心服务勇于创新”的一嗨精神也深入人心,不仅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国租车行业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