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德师傅与中民未来完美联姻,引爆汽车服务行业新趋势

2017-06-07 14:08: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6日,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钓鱼台嘉园小区,德师傅汽车服务连锁(以下简称德师傅)与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未来)共同设立的首家面向中高端住宅的汽车服务社区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德师傅创始人兼总裁张久鹏先生,中民未来首席战略官许彦先生、中民未来战略发展部周奕晓先生、金道资本合伙人杨佳艳女士、华人投资总监王若熹女士等重要嘉宾莅临现场并为开业仪式剪彩。

德师傅创始人兼总裁张久鹏先生开业致辞

中民未来首席战略官许彦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张久鹏先生和各位嘉宾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

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投)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全球化大型投资集团,注册资本500亿元,由国务院批准成立,全国工商联发起,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

中民未来为中民投全资公司,致力于以物业为基础,金融为手段,养老为特色的私人管家服务模式,三大板块协同合作,通过股权投资及多种合作方式,接入诸多第三方服务,共同培育独特的社区增值服务的大生态圈和大平台,最终成为中国领先的社区增值服务提供商和资源整合者,全方位服务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

德师傅作为一家首推没有潜规则、专注为车主提供“管家式”服务的新型汽车服务连锁企业,依托互联网技术,结合传统汽车维保经验与连锁经营管理思路,打造行业新模式。公司成立仅两年时间,累计服务用户超过二十余万,受到众多车主的信赖与认可。德师傅股东包括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基金、蓝驰创投、薛蛮子等国际国内知名投行和投资人。

该体验中心的设立,意味着德师傅与中民未来共同携手,对汽车服务这一传统领域进行升级再造,真正让车主体验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德师傅带来的高标准管家式服务的便捷与品质,对于实现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创造互融互通战略机制都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和举足轻重的意义。

点击下图,欢迎汽车后市场产品生产商、品牌运营商报名匠心100。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