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格灵出行与北汽联手,共同打造商务出行新方式

2017-06-19 15:31: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近年来,环境保护、城市所面临的道路交通拥堵及停车位资源紧张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随着共享经济的普及,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出现这些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解,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2015年1月,上海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及汽车节能学院、上海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与上海北星信息科技的智能车联创业团队以节能环保、减轻城市拥堵为初衷对于在上海展开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做了深入讨论。重点聚焦在选好车、做好规划、选对运营为基础建设的目标。

自2015年6月1日北斗交大成立以来与北汽联手就北汽EV150进行深度合作, 此款车型为5座两厢车、车内空间大、续航150公里,同比同一级别的其他新能源汽车,无论在外观、空间还是续航里程上都具有领先优势。在此情况之下北斗交大共计投放50部新能源汽车。每分钟0.5元的租车单价,一天149元的封顶价。立即吸引了百余名交大研究生进行注册。

格灵出行与北汽联手,共同打造商务出行新方式

格灵出行与北汽联手,共同打造商务出行新方式

为在分时租赁行业中寻求更好的发展,格灵出行前期将大部分精力投放在技术研发上,首先,格灵出行依托北斗车载定位芯片和”电子围栏“技术进行了一项运营创新,即可允许会员将车辆停放在卫星定位覆盖的公共停车网点。这种创新型的运营模式在平衡静态交通与动态交通的同时实现了车桩位一体化全面共享,通过近两年的努力,格灵出行成功搭建了大数据平台,网点输出、驾驶里程、驾驶消费、人物画像都将在大数据服务器中不断更新,成功解决了分时租赁发展限制的问题。

在硬件软件都已成熟的情况下,2017年6月北斗交大格灵出行宣布与北汽联手,走出校园,共同打造商务出行新方式。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在园区停车场建设创新性的企业共享出行配套设施,提供完善的“车桩位一体化”多场景服务,升级园区配套设施,提供新交通出行选择,用以满足各类企业的商务出行需求。在车型的选择上,经过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北斗交大仍然选择投放北汽EV150又是出于什么原因呢,首先将北汽EV150跟现在分时租赁企业最常投放的且分时价格最为接近的奇瑞EQ做对比,无论是从外观、车内空间还是驾驶的舒适度来讲,北汽EV150都领先于奇瑞EQ,其次再将北汽EV150与前不久刚投放使用的宝马i3做对比,虽然宝马i3虽然在外观、名气还是续航里程上都略胜一筹,但分时价格却比北汽EV150贵了一倍,且北汽EV150150公里的续航里程足够商务出行使用,所以两款车型在性价比方便面还是北汽EV150更高一些,综合各方面因素,北汽EV150更适用于商务出行。

作为秉承绿色出行理念的分时租赁品牌,北斗交大成熟的技术加上北汽性价比出众的EV150,两者联手打造的商务出行新方式未来将在分时租赁领域刮起一阵新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