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Back to future! 凤凰城Waymo无人驾驶24小时

2017-06-19 18:48: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生活、商务、居家、旅行……我实在找不出第二辆车能够同时满足我的这么多需求”,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当地居民、已是三个孩子父亲的霍华德先生对全新克莱斯勒插电混动版(PHEV)大捷龙赞不绝口,除了自动驾驶“黑科技”带来的炫酷感觉,更让霍华德先生印象深刻的则是大捷龙无以伦比的实用性。

此前,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追加了500辆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插电混合动力(PHEV)MPV,以拓展公司的自动驾驶项目,并邀请普通民众使用公司的自动驾驶车型,作为他们的日常交通工具,而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当地居民则率先有机会亲身体验自动驾驶的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插电混动MPV所带来的出行便利,霍华德先生就是其中一名“幸运儿”。

早晨:三个孩子的大包小包,一车全部搞定

按照与妻子的分工,送三个孩子到三个不同的学校上学,是霍华德先生每天必须完成的“工作”之一。除了按时叫醒贪睡的小家伙们,以往最让霍华德头疼的事还包括必须把孩子们的大包小包全塞进车里。“你知道,那确实非常困

 

难,每个人似乎都想把所有东西装进车里”,霍华德说。但是自从有了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一切问题迎刃而解。宽敞的座舱空间,让一家人不必再为了携带什么“妥协”,而它更合理的空间布局和智能的空间变换模式,也营造出宽适的乘坐空间,不但能将全家人一次“打包”全装上,更将“撞到膝”、“顶到头”的尴尬排除在外。

下午:棒球训练前,先享受一顿野餐吧!

很快又到了下午接孩子们放学的时间了,按照计划,三个孩子需要去5英里以外的运动场开始这一周的棒球训练课了,在这之前,霍华德需要给孩子们吃点食物,好好补充一下体能,显然,他早已经准备好了。

沿着郊区公路,霍华德把车开到了一片郊野公园。坐在大捷龙宽大舒适的座椅上,轻松惬意地操控着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看着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液晶仪表台上各种数字的跳动,后排传来孩子的欢闹声,这一段旅程,对霍华德来说,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打开大捷龙的后备箱,除了孩子们的棒球包、脚踏车,还有很多美食。趁着

 

间隙,霍华德和孩子们来了一场户外野餐。找一处青草地,铺上野餐垫,放上麻麻为全家制作的爱心便当、或者是聊天时的水果饮料,亦或是宝宝爱吃的小零食……取出来满满铺开,就可以享受难得的家庭绿色时光。

晚上:Shopping Time,全家人的欢乐时光

 

晚上,通常是全家Shopping Time。对霍华德全家来说,他们一般会全家一起去一趟沃尔玛,把今后几天需要的东西采购完毕,食用油、米、面,当然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通心粉。采购完毕,他们通常会选择去附近逛逛,以享受晚上难得的休闲时光。妻子挑一些性价比高的时装,而孩子们总是被各种新奇的玩具所吸引。原来,他们总是不得不舍弃一些购买选择,因为“车太小了,根本放不下那么多东西”,但自从有了全新大捷龙,这些烦恼统统不存在了。“它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这些东西统统装进去完全没问题。”霍华德说。

 

另外,全新大捷龙一项独一无二的功能也让霍华德印象深刻。“以往,当你从超市出来,两个手抱满东西,你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腾出一车手来开车门或者后备箱,如果你经历过,你能够想象这样的状况让人多么尴尬,但在全新大捷龙这里这种状况不再成为烦恼,不管是侧门还是后备箱尾门,它都是自动感应的,你所做的,只需是来到它面前,然后抬腿一扫,然后就可以很轻松地把东西放进去了。”霍华德说,“能够将这两种功能集于一身的,我只在这款全新大捷龙上看到过,邻居鲍勃的MPV没有,朋友迪伦的阿尔法也没有。真的,这种独一无二的感觉很棒!”

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高端MPV,全新大捷龙的颜值也是很让霍华德喜爱的一点。它的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大灯组。侧面车身腰线较高,并在车门下部设置了镀铬饰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底部保险杠配有反光条。“我喜欢这个设计,除了夜间行车更加清晰安全之外,还会让车看起来更酷!”霍华德说,“我很期待试试它的不同版本。总体来说非常满意,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这款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会是目前北美卖的最火的MPV车型。”

 

据了解,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除了PHEV版本外,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还有普通的汽油车型可供选择,搭载有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L V6 Pe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ZF采埃孚 9AT自动变速箱,目前在北美市场销售十分火爆,而基于PHEV版本的Waymo自动驾驶大捷龙,还将在凤凰城继续“早期乘客计划(early rider program)”计划,未来将有更多人有机会体验这一“黑科技”满满的高端豪华MPV。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