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0余部奥的斯电梯将入驻合肥地铁3号线

2018-08-10 11:00: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中国天津——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将为新开设的合肥地铁3号线提供200余部电梯和扶梯。

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目前在建中,全线设车站33座,线路全长37.2km,北端采用高架敷设,高架线路长4.23km,其余均为地下线,地下线长32.97km,地铁线路贯通安徽省会合肥的西南和东北城区。地铁正式运行后,将有160台奥的斯扶梯和41台奥的斯GeN2®电梯为穿梭往来的乘客带来便捷的乘梯服务。

奥的斯GeN2 ®电梯采用聚氨酯扁平复合钢带技术取代传统牵引钢丝绳,新型钢带仅厚3毫米,相较于传统钢丝绳更加强韧,复合钢带无需油脂润滑,寿命更长,更符合现代建筑对于绿色节能的需求。

“我们有幸在过去的几十年间见证并参与了中国铁路网络的发展。我们与合肥地铁3号线的这次合作再一次体现了奥的斯在基础建设领域的优势。” 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陆墨毅这样说道,“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乘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