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聚焦产业升级红利 华夏基金打造一键布局“利器”

2018-08-16 12:10: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上证报讯(陈玥)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正由“高增长”转向“高质量”,自2017年3季度以来,宏观经济波动显著小于历史任何一轮周期,经济运行韧性和稳定性大幅增强,全新产业升级成为经济重要推动力。同时,在资本市场上,随着A股逐步纳入MSCI,越来越多外资进场布局,那些凭借自身产业升级经验、长期成长良好的上市公司或更受外资青睐。因此,从经济发展和市场风格变化来看,产业升级主题迎来投资的时间窗口。近期,华夏基金推出新产品——华夏产业升级基金,为投资者打造产业升级一键布局“利器”,分享产业升级景气向上带来的机遇。

作为一只主题投资产品,华夏产业升级基金将重点挖掘中国经济结构优化升级过程中的市场红利,包括A股和港股市场上新技术、新模式、新环境带来的产业升级机会。同时,由于产业升级类的投资机会不仅仅限于某一种投资风格,或者是某几类行业和板块,华夏产业升级基金也将通过全行业选股、系统性研究,对受益于产业升级、处在基本面拐点、但被低估的企业进行前瞻性布局,力求以更高性价比的方式全方位把握产业升级机会。

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董阳阳表示,随着我国经济动能转换,产业升级景气向上,投资产业升级可谓正当时。一方面,经济增速放缓的新常态下,传统行业的利润空间受到挤压。龙头企业虽然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领先的竞争地位相对稳固,但其升级转型压力更加强烈,需打开进一步的成长空间。另一方面,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量子通信和生物技术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前沿技术正逐步进入理论成熟期和商业化初期,这为产业升级提供了良好基础。华夏产业升级基金将为投资者重点挖掘这些机会,力求创造长期稳健的回报。

据了解,董阳阳现任华夏基金股票投资部执行总经理,拥有10年丰富证券从业经验,擅长系统性把握全行业价值龙头与成长龙头投资机会,投资历经牛熊市场考验。目前,董阳阳管理着多只权益基金产品,长期投资业绩出色。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30日,该基金年内收益率达3.03%,同期沪指下跌13.25%,且自成立以来总回报为15.37%。

有资深基金经理“掌舵”的同时,华夏基金也将为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提供投研“护航”。华夏基金在业内最早提出“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以卓越的主动投资管理为核心,建立了业内最大的投研团队之一。目前,公司投研人员近210人,其中股票投研人员超过100人,包括专职于港股投资的投研团队。华夏产业升级基金将借助管理人强大的专业投研体系,对产业升级发生的行业进行深度覆盖、紧密跟踪,精选具有良好成长潜力、受益于产业升级的股票进行投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