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六个核桃践行社会责任,养元饮品助力公益扶贫

2019-05-15 11:49: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国家领导人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养元六个核桃”)作为植物蛋白饮料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树立行业标杆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逐步成长为具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

养元六个核桃作为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的理事会成员,2018年捐赠一千万元用于支持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等重点领域脱贫攻坚,助力河北省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图一: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理事单位证书

图二:捐赠证书

积极践行企业责任,鼎力支持公益事业

养元六个核桃在二十余年的自强发展中,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中国食品产业(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杆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饮料工业二十强等殊荣,已然居于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领头羊的地位,逐步成为卓越民族品牌。与此同时,养元六个核桃不忘自己身负的社会责任,不仅积极履行依法纳税、带动就业、拉动内需等基本的社会责任,还踊跃参与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鼎力支持我国农业、教育、体育等慈善事业的发展,践行企业责任。

在农业扶贫层面,六个核桃快速成长壮大的同时,带动了我国核桃主产区(半数以上均为我国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聚居地区)核桃种植业的发展,提高了当地核桃种植户的收入水平,引领了当地农业产业化的发展,践行了自身产业扶贫的社会责任。

在教育扶贫层面,自2015年起,养元六个核桃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以图书捐赠的爱心形式,大力支持山区孩子的阅读梦想。后续还相继开展了“地区教师阅读导师培训”活动、“书送智慧 梦想起航”征文大赛等延续活动,通过图书捐赠、读书获益、培养写作技能的良性循环方式,将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到山区。截至目前,养元六个核桃已累计捐赠善款2500万元,向云南、贵州、青海等12省市的中小学捐建了948个爱心书库及配套设施,有超过30万名中小学生因此受益。

图三:“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

除此之外,养元六个核桃持续关注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2012至2018年,持续冠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见证了该赛事由银牌赛事到金牌赛事再到锦标赛的升级转变。不仅如此,养元六个核桃还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及其公平受教育的机会。2015年养元六个核桃通过《梦想星搭档》公益梦想基金向先天性失聪儿童植入人工耳蜗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回归正常生活。另外,还持续与衡水中学保持合作,通过实地慰问走访、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为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尤其是寒门学子,提供更为公平广阔的平台。

坚持健康发展理念,回馈精准目标人群

养元六个核桃始终坚守“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健脑核桃产品,追求多方共赢的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秉承着“承担社会责任,当好社会公民”的健康发展理念服务社会,回馈精准目标人群。

2015年养元六个核桃创新地推出“六个核桃”核桃乳,成功地将人们食用不便的核桃干果融入了现代生活。自此,养元六个核桃始终坚持“真材实料”做让消费者放心的好饮品,创新研发核桃CET冷萃技术,不仅解决了核桃乳饮品“涩、腻、不够爽滑”的口感问题,还更好地保留了核桃中97%以上的营养成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营养的核桃乳。另外,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对于植物蛋白饮品的需求,六个核桃推出了“低糖型”核桃乳、针对糖尿病患者的“无糖型”核桃乳、针对老年人的“智汇养生”核桃乳,以及针对儿童推出的添加葡萄糖酸锌的“智汇乐源”核桃乳等创新核桃乳产品,相关机构研报表示,未来养元饮品还会将多种植物蛋白或动物蛋白进行复配,开发如“核桃牛奶”、“核桃咖啡”等产品品类,进一步把控植物蛋白饮料领域领头羊的地位。

图四:养元饮品六个核桃

在坚持以“真材实料”、“科技创新”助力品牌发展,不断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中国健康事业进程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养元六个核桃始终秉承“承担社会责任,当好社会公民”的健康发展理念服务社会。此次,养元六个核桃不仅仅向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进行捐款,还作为扶贫基金理事会成员,以专业化运作方式更加高效、可持续地服务于精准扶贫事业,持续为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养元饮品凭借着产品的不断升级,品牌影响力的稳步提升,持续地将回馈农业、回馈教育、回馈公益作为企业发展应尽的义务,积极践行反哺社会的责任,不断地为构建和谐美丽健康中国添砖加瓦,从而在社会上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相关行业人士认为,只有不断创新研发、增强企业内在盈利能力、外在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才是企业站稳市场的立命之本,而养元六个核桃在这方面已占据优势,其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