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双零”政策回归 福特撼路者成就越野梦

2019-05-28 11:12: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大概每一位男性都有一个越野梦,但因时间、价格等因素,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实现这个梦,或像“云吸猫”一样,只能通过视频、图片、文字,想象穿梭于山间林地,驰骋于沙漠之中,过过越野的瘾。实际上,你与越野梦的距离并没有那么遥远,或许只差一辆硬派专业越野车。目前,作为硬派越野专家的福特撼路者正推出“双零”政策,回馈广大用户,正是越野爱好者接近梦想和追求极致自由的好机会。

7.jpg181.png

本次“双零”优惠提供两种方案:一种是0购置税,撼路者全系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全免政策;另一种方案针对分期购车用户,尊享最高36期0利率,减轻购车压力。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的优惠政策。

7.jpg282.png

福特撼路者在中国上市以来,凭借其优质的越野性能与霸气的外观收获大批的粉丝和好评,成为越野界的“扛把子”。除了被广大的越野爱好者所认可,福特撼路者产品质量也曾荣膺C-NCAP,A-NCAP双五星安全认证。

3月20日,2019款福特撼路者焕新上市,其在承接了非承载式车身、强劲的动力系统、TMS实时路况管理系统、智能全时四驱等优秀越野基因的同时,在外形、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不仅大幅度提升了越野性能,还深化了驾乘的操作感和舒适感。

7.jpg503.png

在最受关注的越野性能方面,新车拥有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29.5°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2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在考验涉水深度和爬坡能力的环境中,通过性强于同级别车型。同时其还配备了车道保持、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高端主动安全科技系统。车型前摄像头配合毫米波雷达,可实时监测路面情况;EPAS及车道保持系统则能引导车辆归位。为越野提供智能化的安全保障。

7.jpg693.png

内饰方面,2019款福特撼路者新增了车联网功能,升级SYNC系统至3.2版本,并提供车载WiFi热点,令人机交互更加便捷。同时新车在中控台位置新增更显高档的珍珠镍镀铬内饰表面处理,仪表台也增加了亮条装饰;在原有的降噪功能上,新款撼路者再一次加强了对于NVH性能的优化,包括在门柱位置加装密封条、主/副驾驶增加双层隔音玻璃等。

7.jpg858.png

相信,这款“学霸型”越野车在未来也会继续加大产品技术开发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投入,持续强化产品价值与服务体验的提升,不断为顾客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优惠正当时,爱越野不如现在就出发,与福特撼路者一起寻找你所渴望的自由。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