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字招牌” 赢客户青睐,京东618线下热销成逆袭标准

2019-06-14 16:04: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如果有这么一家店,顾客上门后只需要在小程序码上用手机扫一扫即可在购物,成千上万种商品任人选购;只要顾客下单,店主就可拿到返利,安心收钱,这听起来是不是很不现实?肯定会有人质疑怎么会有这样的好事,但京东就做到了。

作为线下京东电脑数码专卖的店主李玉祥,十年前还在郑州务工,生活可以用拮据二字形容,最困难的时候甚至连回家的车费都不够。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后,李玉祥暗暗立下决心,那就是无论如何困难都要有家自己的店。基于在数码电脑行业的工作经验,李玉坚定信念创业,在济源开了一家“用服务筑造口碑的电脑数码服务商”的电脑专卖店,成为他的目标。

在店铺小,竞争大,网购盛兴的今天,李玉祥的生意并不好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李玉祥立刻着手转变,用诚信和优质的服务来打造自己的竞争力,并推出3天无理由退换货,让消费者购物更加放心。因此,李玉祥成功以优质服务打造了口碑,让自己的店铺成为了口口相传的好店,每年寒暑假都销量翻倍。

面对成绩,李玉祥并不满足于此,而是希望能够像京东一样“用户为中心”来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在京东电脑数码门店拓展人员的帮助下,李玉祥成功开启新征程。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打破线下线上销售壁垒把品类齐全的电脑数码品牌归集到一家店铺。新店一开,红色的门头格外引人注目。在京东这个“金字招牌”的背书下,李玉祥的店铺成为了“正品行货”的权威代言人,赢得了小城消费者的青睐。

李玉祥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始终坚持明码标价,店内价格与京东线上实时同价,店内可查看全国客户对该商品的评价。目前,李玉祥毫无任何后顾之忧,并建了客户建微信群,鼓励用户随时分享和咨询产品等相关的知识,了解门店的最新优惠等,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还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及客户服务技能培训,帮李玉祥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销售队伍,成功化解了李玉祥之前面临的平台受限、缺乏专业运营能力等问题。凭借“透明、中立、专业”的核心经营理念,李玉祥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大获成功,破蛹成蝶,实现质的飞跃。

如今的李玉祥正在为即将到来到来的京东618巅峰大促而进行最后的冲刺。在这场7.5亿消费者共同参与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狂欢节中,还有无数个像李玉祥一样的店主,在“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的耀眼门头下,与京东一起为6月18日的冲刺而添砖加瓦,贡献出每一份光和热。京东618给你“京”喜不断,让你过上有品质的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