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加勒比投资峰会热烈庆祝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35周年

2019-06-26 11:26: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2日,一年一度的加勒比投资峰会在圣基茨和尼维斯成功落幕。作为在业界享有盛名的活动,峰会旨在鼓励和促进加勒比地区提供投资移民项目的国家之间交流与合作,约有400名业内精英出席了峰会,其中包括政府官员、各国投资移民局负责人、开发商、国际代理机构、政府顾问和其他服务提供者。6月19日举行了欢迎酒会,随后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峰会,主题是“投资移民项目35周年:加勒比的独特优势”。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在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回顾了投资移民项目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行业未来前景,同时强调了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是如何坚持行业高标准的。

哈里斯总理指出,长期、可靠和强有力的尽职调查是投资移民行业未来的支柱,并指出,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作为“历史最悠久且最成功的”移民项目,“在行业地位和申请数量上均有所增长”。哈里斯总理进一步补充说:“35年前,投资移民项目的概念诞生于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往后的35年里,美国、加拿大、英国、马耳他和塞浦路斯等国对其进行了多项调整。”

35年前,我们今天所熟知的投资移民项目始于圣基茨和尼维斯。1984年,在从英国获得独立一年后,圣基茨和尼维斯这个双岛国家向世界推出了投资移民项目,为外国投资者及其家属提供了一种通过经济捐助获得公民身份的方法。作为一个曾主要依赖于制糖业的国家,投资移民项目是圣基茨和尼维斯实现经济多元化的一个途径。30多年后,其他国家也创设了同类项目,而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已成为国际公认的“铂金标准”。

2018年,哈里斯总理宣布推出可持续发展基金作为获得公民身份的一种新途径,这使得投资者能够直接向政府基金捐款。所获捐款将用于推动国家的经济发展和进步。作为投资回报,经过严格审查的成功的申请人将享有诸多公民益处,包括免签或落地签前往近160个国家或地区,获得更广阔的商业和创业机会,以及能够将公民身份传给下一代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