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亏损骗局真相揭晓,盈宽财经帮你擦亮双眼

2019-12-17 17:02: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人人都想从股市赚钱,期望自己能够在高回报的收益中一飞冲天。但也由此也滋生了不少的骗子,利用“亏损”来捏造骗局骗取投资者的金钱。

骗子利用社交平台为投资者推荐了一个群聊,群聊里还设立了“股票直播间”。在这个直播间里可以学习投股知识,还有投资股票推荐。直播间里每天都会分析做股票交易的技术及方法,后来借机宣传炒指数。

在之后,很多投资者都去老师推荐的平台投资,并且晒出自己的盈利截图。长久之后,投资者会在诱惑之下进行投资,在黑平台中开设账户。并且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投资,一开始都是小额投入,有亏有赚,后来会有助力劝说投资者资金量太小,盈利少,鼓动投资者投入大额现金。

投资者账户开始出现亏损,之后几次也照常亏损。老师会主动承担责任,并劝说投资者耐心,下一次一定会获利,几次过后,投资者的账户会出现大量亏损,老师这时候会说是“亏损”造成的。并且之后销声匿迹,删除投资者的练习方式,让投资者无处寻觅。

类似于这样的黑平台还有很多,这些都是在人类欲望下衍生出来的。对此,盈宽财经的老师告诉投资者们,一定要擦亮双眼,在设计金钱交易的时候一定要再三斟酌。股市有涨有跌,有人成功有人失败。在股市中考验的就是投资者们的耐心和判断力,鸡蛋是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保持心态是最重要的,了解市场、交易策略,要把风险把控在合理的范围内。股市是一把双刃剑,在投资市场上我们能看到的,不仅仅是盈亏,还有人生的历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