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再获资本市场肯定,神州数码荣获2019“金蝉奖·上市公司治理奖”

2020-01-07 11:37: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此次年会上,以“开放与融合”为主题,来自经济金融业内知名大咖、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围绕当前经济金融行业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华山论剑,并对2019年在技术变革、服务改进以及业绩增长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颁发了金蝉奖。经过层层遴选,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34.SZ)荣获“金蝉奖·2019年上市公司治理奖”。

据了解,此次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由华夏时报、水皮杂谈以及财经大V频道主办,中方信富、斗牛财经联合主办。经过多年发展,该活动现已成为财经领域、资本市场具备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年会之一。而“金蝉奖”也成为覆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人物、金融科技、投资者教育、公司、财经公关、资产管理等十二个大类的业界重要奖项之一。

神州数码自2016年上市以来,坚决恪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了公司规范运作,确保了公司安全、稳定、健康的发展。在信息披露方面,神州数码依法对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和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进行了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披露,并主动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与监管机构的沟通,确保公司信息披露更加规范,保证所有股东有平等的机会获得信息。

自2017年神州数码全面向云转型以来,在规范的公司治理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下,神州数码云业务营收以每年翻番以上速度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云战略布局已卓有成效。2019年,在IDC发布的首份中国云管理服务市场份额报告中,神州数码跻身第一梯队。而为了推动云网融合、加速国内云原生技术的发展与落地,2019年,神州数码先后与思科、IBM、VMware等IT巨头达成全新的战略合作,聚合全球顶尖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工具、产品及方案,为企业级客户不同层级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提供专业服务。

此外,作为鲲鹏生态的参与者和实践者,神州数码以鲲鹏生态为核心的信创布局已初步展开。2019年11月,神州数码与厦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基于鲲鹏基础软硬件体系的建设,在鲲鹏系列产品生产基地、超算中心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2019年,是中国经济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神州数码云业务开展广泛有效务实合作,催生多个重大项目切实落地,凸显出了强大的业务能力、良好的业务结构及优秀的公司治理能力。2020年,基于“云+信创”的双轮驱动,神州数码将展开更深入的布局,加速云战略转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