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品牌新突破!三元股份荣获2019“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突破奖

2020-01-14 17:14: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月10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盘点暨“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展示在经济日报社报告厅顺利举行。三元股份荣获2019“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突破奖,凭借产品创新及品牌跨界实现品牌价值的全新突破与升级,品牌实力再一次赢得业界肯定。

品牌影响力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缩影,折射着经济实力的增长和各个产业的发展趋势。“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对过去一年来我国的经济发展做了全方位回顾,向外界揭晓了“2019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其中,食品安全作为全民关心的话题,承载了老百姓更多的关注与期许。

活动现场,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在三元食品的颁奖中提到:三元是北京的三元,遍布商超货架,在这里看到三元倍感亲切。作为突破奖获奖代表,多年来,三元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自我突破。无论是衡安堂166酸奶独创的“1+6+6精研复合配方”,能够明显改善消费者肠道菌群平衡状态,还是联合故宫IP推出宫藏醇享系列故宫奶,三元始终不遗余力地在产品创新、品牌跨界及文化传承等方面创新突破,品牌价值也连年攀升。

品质是食品企业的关键。三元作为拥有70年悠久历史的乳企品牌,始终坚持“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国人的乳制品,坚守品质,积淀出非凡的品牌实力,深受消费者喜爱,已成为首都人民心中的“城市名片”。未来,三元将坚守初心不变,以持之以恒的精研和突破,让品牌焕发新的生命力,推动乳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