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爱齐科技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

2020-02-03 18:43: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中国北京,2020年2月3日 —— 全球著名的医疗器械公司爱齐科技(Align Technology, NASDQ:ALGN)今日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http://new.crcf.org.cn)捐赠人民币1,000,000元,用于支持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

爱齐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Hogan表示:“中国是我们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这里有我们的患者、专业的医生、员工、合作伙伴及家人,遍布中国各地,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考虑到疫情的发展态势以及对社会医疗援助的需求,我们决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人民币,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采购急需的物资和装备,全力支持他们抗击疫情。”

爱齐科技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和防控工作的进展。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和资阳的两处生产基地,坚持将严格的健康和安全规定灌注于生产流程中,确保公司的产品不受环境和疫情的影响。此外,公司还推出了针对性预防措施,包括采购防护用品、推行体温筛查制度等,最大程度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爱齐科技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Julie Tay表示:“爱齐科技始终坚持扎根中国、奉献中国,攻克难关。我们将继续采取力所能及的措施,切实践行企业责任,保护中国员工、客户、医生及患者的健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