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开域集团护航复工复学,走出疫情继续探索新零售

2020-05-02 18:54: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的中国,随着新冠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各地复工复学的脚步也在不断加快。受此影响的各行各业和广大学生们无不想尽快回到过去熟悉的生活节奏中去。这次疫情是一场不小的考验,但对开域来说,也是充分体现自我价值的一大机遇。

4月27日,开域集团CEO施侃与韩国上市咖啡品牌Twosome Coffee(途尚咖啡)CIO及CMO在韩国首尔Twosome总部会面,就开域新零售门店数字化解决方案在韩国的部署举行了商务洽谈。开域深度解析了新零售解决方案在Twosome中国区的成功应用,介绍了疫情期间开域防控一体机保障Twosome中国区复工安全的应用。

会上,开域与Twosome达成了明确的合作事项。预计今年5月,在韩国首尔,将有6家Twosome Coffee门店上线开域新零售门店数字化系统,标志着开域新零售正式进入韩国市场。开域将根据Twosome 大中小不同规模的三类店铺,定制不同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复制Twosome中国区开域新零售门店数字化的成功经验,驱动Twosome实现商业增长。

早在2019年8月,Twosome Coffee北京望京SOHO店就已成功实现“数字化”。通过开域新零售数字化门店系统,门店可以直观看到疫情对过店量、进店率、买单量、销售额、到店频次等关键数据的影响,对门店整体销售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也为疫情结束后的经营恢复策略提供重要依据。

在此过程中,开域防疫一体机作为疫情期间紧急研发的防疫产品,具有AI智能无接触式测温、多目标同时快速测温、14天迁徙轨迹追溯等核心功能,同时对高密度人流发挥实时预警作用。一旦出现异常,迅速反应,拦截潜在威胁,有效做好防护措施。它的应用不仅用AI科技保障了Twosome门店的复工安全,也被用于国内“开学季”的备战抗疫。

近期,因疫情一再延后的2020年春季开学季也陆续提上日程。为保障学校师生安全,科学的防疫举措必不可少。在首批一体机的校园部署过程中,我们走进广东省珠海市第五中学,亲自调试设备,亲力亲为;在疫情肆虐最严重的湖北省,我们也克服了重重阻力,最终让一体机出现在黄石市大冶第一中学、大冶正羲希望学校。当然,各地学校的成功部署也为我们后续提供了良好的开端。目前,开域一体机已成功应用于企业、社区、政府、院校、公共交通等一系列场景,为政府企业复工、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公共交通旅客通勤出行、院校师生进出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屏障。

事实上,开域一体机的作用不仅于此。后疫情时代,开域一体机在日常客流统计方面,可以统计客流量,记录访客信息,在人员管理方面,依托“人脸识别”能力,可以构建本学校人员管理库,实现校内师生实名制管理,支持与现有的人员管理系统集成,自动扩充人员信息库;支持与现有的门禁/打卡系统集成,实现刷脸开门/打卡;支持黑名单预警,当识别特定黑名单人员时实时预警。

疫情终会过去,但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未来,我们仍将不断深化业务模式上的探索,纵向垂直深入+横向多元化布局,高效匹配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引领行业创新升级优化迭代。同时,我们不忘初心,强化自身行动力的同时不断丰富着眼未来的远见卓识,在不断提升的行业地位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社会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