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总裁带货新高度:养元饮品携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云上首秀

2020-05-18 15:00: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17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部署,联合电信运营企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媒体机构等单位,组织发起的“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并进行了首场直播活动。作为河北饮料制造业排头兵企业的养元六个核桃积极响应河北省政府倡议,成为 “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的首推品牌,并在“总裁带货”公益首播中,惊喜上新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立足企业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关爱高考考生脑健康。

47c92332a4a25b7ea6116896030ef30

养元饮品CEO范召林先生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养元六个核桃作为本次‘总裁带货’网络直销公益活动的首推产品,是政府助推产业回暖,激发数字产能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公司关注国民脑健康,致力于提升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具体体现”。

在当晚的直播过程中,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作为神秘嘉宾“空降”直播现场,与广大网友频频互动,现场试吃推介,把六个核桃这一富含植物蛋白营养的产品推荐给全国网友,让品质一流、绿色健康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获得网友纷纷点赞。

bb802892420e13cd7a08dccc5ef0b83

高考加油新方式,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首秀获厅长点赞

六个核桃一直心系高考考生,针对考生用脑需求,不断研发升级如易智状元等新产品,为考生大脑提供营养支持。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六个核桃的发源地衡水,一直以教育闻名全国。每逢高考季一天一罐六个核桃,成为考生高考餐的必备饮品,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而在“总裁带货”六个核桃首场直播活动中惊喜上新的“高考加油罐”更是企业关注考生脑健康的又一重要举措。正如养元饮品CEO范召林先生直播时介绍,“面对今年高考的特殊情况,六个核桃重磅推出高考加油罐,为学生提供更多营养支持,助力考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一堆罐子

据了解,“高考加油罐”是六个核桃继“鼠年心愿罐”后再一次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以年轻人的方式对话Z时代考生。本次以罐身为媒介打造的12款能够传递祝福的“加油罐”,通过罐身祝福语搭配原创的加油手势,成为年轻人秒懂的高考加油新方式,轻松趣味的创意方式,成为了高考期间家长与考生沟通的最佳工具,同时也表达了养元人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而养元六个核桃这一始终关注考生脑健康、从考生自身需求出发的产品理念,引发作为“神秘嘉宾”空降直播活动现场的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的侧目与频频点头认可,并主动为广大网友谋福利,问主播要起了优惠。

https://33333.cdn.cke-cs.com/kSW7V9NHUXugvhoQeFaf/images/b01b23fb8a11ecaa2207f002f82f250db30eb469654ca618.jpeg

其实,关注考生脑健康与脑营养补充,寻求更好的方式与其对话沟通,并不是养元六个核桃的“一时兴起”。从2018年养元六个核桃牵手王源于高考季推出“十年狂烧脑,开窍迎高考”主题TVC,直接打通品牌与年轻一代的沟通壁垒,到2019年6月高考季推出“十年陪伴,共赢高考”主题TVC获人民日报转发引用,关注度持续走高,再到今年的“轻松用脑,加油高考”,养元六个核桃一直以优质核桃乳产品与年轻一代对话,获得了考生与家长的一致认可。

料实材真科研尖,六个核桃高端品质C位出道

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打通了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渠道,而六个核桃二十余年对于真材实料的坚守、对于科研技术的精进,才是牢牢占据消费者饮品选择C位的根本。

诚如养元饮品CEO范召林直播时说的那样,“六个核桃作为核桃乳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导起草者,始终专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先后成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七大技术研发平台,同时与江南大学、中国工商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校强强合作,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为核桃乳高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研发实力的提升,从不断攀升的研发投入可以更为直接地感知。从2020年一季度最新财报可以清晰地看到,养元饮品研发费用继2019年的基础上,持续大幅度增投。财报显示,公司研发费用达5660万元,同比增长163.71%。

https://33333.cdn.cke-cs.com/kSW7V9NHUXugvhoQeFaf/images/383e378e326798fd43e71664dd7548a0844f1cad98c4f36d.jpeg

“好技术只是好产品的保障,好原料才是好产品的根本。”范召林先生介绍到,六个核桃贯彻真材实料品质要求,每年精选采购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就超过1亿公斤,再按照2:1:3的比例科学搭配,同时运用行业领先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进行萃取,保留了其97%以上的营养成分,并通过“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0.115纳米,颗粒度分布均匀,完美解决核桃营养的全面吸收问题。

https://33333.cdn.cke-cs.com/kSW7V9NHUXugvhoQeFaf/images/3c1ae540f3eb7811bfceed6b30b9217a04af8a4dd6c327d3.jpeg

在养元六个核桃看来,秉持初心,坚持真材实料,不断创新,以匠心打造高品质核桃乳,关注国民脑健康,提升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将一直是他们的企业使命与责任。并且,在今年这一非比寻常的高考环境下,高考十年暖心陪伴的六个核桃将始终用天然健康、趣味十足的“高考加油罐”为考生脑健康助力,让其在尽享核桃美味的同时收获营养和能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