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维密母公司Lbrands 2020财年营收逆势大涨

2021-02-26 17:13: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美国时间2月24日,维密母公司L brands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继第三季度的优异表现之后,维密母公司第四季度同店销售额上涨10%,实现净利润8.6亿美元,每股收益3.03美元,远远优于去年同期调整后的1.88美元。2020年全年,尽管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维密母公司同店销售额仍增长 21%,其中Bath & Body Works大涨45%,维密增长1% 。在直营渠道,Bath & Body Works 全年大涨109%,维密大涨 31% 。财报公布后,公司股价应声上涨5%。

维密的复苏绩效从第三季度就开始表现明显,这说明维密的品牌变革措施卓有成效。近年来,维密一直加紧自我变革,取消了维密大秀,通过更多元、更丰富的产品和营销方法,去拉近跟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做情感上的沟通,力图在全新时代重新找回引领内衣行业发展的方式。毕竟,尽管目前内衣市场竞争激烈,依然很难找到一个内衣品牌能取代维密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也难找到一个内衣品牌能像它一样提供丰富多彩的产品选择。

L Brands首席执行官Andrew Meslow在财报发布会中表示,2020财年不断攀升的业绩来自于全体团队卓越的努力和执行力。Bath & Body Works依然强势,而维多利亚的秘密业绩也持续大幅提升。展望未来,Lbrands将在保持安全环境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商品和体验。Andrew Meslow同时表示,Lbrands将继续推进旗下两大品牌的分离计划,包括公开分拆或出售。公司已做好准备,持续创造品牌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