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京东携手卡萨帝发布新品银河空调,共拓高品质健康生活场景

2021-04-06 15:13: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两年,“健康”已经成为整个家电行业的大趋势。京东平台大数据显示,如今的消费者、尤其是新一代消费群体,早已不满足于使用只有基础功能的家电产品。空调作为居家必备的家电产品,单一调温功能早已成为过去,那些针对不同需求人群、能解决人们差异化使用要求的细分功能产品迎来市场春天。近日,京东携手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开启新品联合首发,卡萨帝天悦系列空调、银河系列空调在京东平台正式上线。

与传统空调相比,卡萨帝银河系列空调创新之处在于,可以通过AI决策主动感知用户的需求,并主动帮助用户实现空气、生活及家电管理,还以香氛为全屋场景营造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它的挂机采用三棱镜式外观,柜机则被设计成前方后圆,在内部形成巧妙的风路,通过导风板控制,输出体感舒适的自然软风,不仅颜值高,还能提升空间利用率。高颜值、高智能,卡萨帝全新银河及天悦系列空调,由表及里地满足新新人类的全新需求,为广大消费者焕新美好品质生活。

从空调市场放眼家电行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近期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电报告》显示,我国去年家电市场达到8333亿元。从数据来看,市场虽然已经度过2020年的疫情难关,但仍然面临需要挖掘新增长点的挑战。在市场多元化发展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消费者在对产品进行选择时,有了更精准贴合需求的新期望。满足消费者健康高品质生活需求,已经成为家电行业向高价值之路迈进的强大动力。因此,如何开拓新的应用场景,挖掘新的市场需求,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共同关注点。而以用户需求为本开辟产品新市场,也是京东家电和卡萨帝共同研发推新的共有理念。

作为京东家电的亲密合作伙伴,卡萨帝品牌早在2014年就已经入驻京东,紧抓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风口,并于2015年就启动了O2O模式,共建线上线下互动平台,为高端用户提供“线上预定—线下体验—线上支付”一站式购物服务,实现平台与品牌的共赢。2018年卡萨帝空调全线入驻京东,并在京东独家首发先后获得“IF设计大奖”、“红点奖”、“Plus X大奖”等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的天玺系列空调,足见品牌对京东平台实力的认可和信赖。

在双方的多年合作中,作为家电行业创新积极推动者的京东,基于自身的大数据和供应链优势,联合生产制造端深耕新技术、新品类,生产高品质、高价值产品,以触发和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新需求,进而促成新消费,以此应对不断升级的市场挑战。自合作以来,卡萨帝在京东家电推出的高品质高价值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在618、815、11.11等节点也交出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单。

作为行业升级的积极推动者,京东会持续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数智化供应链优势,帮助更多家电品牌厂商从产品定位、研发设计到营销推广、渠道销售等在内的全流程服务,助力其加速发掘新兴市场、辅助生产制造端高效转型、快速打通新品到爆品的成长之路,共促整个产业结构性升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