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携手共立新局,英盛网联合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产业园商学院

2021-05-17 12:02: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英盛网携手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就 “产业培训集聚 携手共立新局”为主题举行产业园线上商学院启动仪式。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全国第二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本次产业园线上商学院的启动,除了为入园企业提供系统、专业的人才培训解决方案外,更将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持续发力赋能。

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建,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继红,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招商与企业服务部部长邓君、深圳市英盛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正兰 、英盛网城市合作伙伴、重庆渝甬领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貌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建介绍,产业园2017年正式运营至今,入驻各类企业机构已达112家,产业园年产值突破100亿元。与此同时,产业园企业对专业素质提升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企业对培训学习的要求也越来越明确。基于各方因素考虑,产业园与英盛网合作并上线了产业园线上商学院,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和互联网培训新模式的接入,解决人力资源机构人才培训的难题,让企业拥有高效的育才、用才能力。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网络商学院的启动,将帮助入园企业提升综合实力。借助英盛网十多年来企业培训咨询服务的积累沉淀,以及对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研究,为入园企业提供系统、专业的人才培训解决方案,提升产业园区的服务软实力,并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提升带来实质性的推进。

正如英盛网副总裁苏正兰女士在会上分享道:“数字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也需要不断迭代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需要被整合和重构。英盛网与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携手搭建的产业园线上商学院,将致力于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共同聚焦产业发展,携手共赢,共立产业新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