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薪宝科技荣获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最佳人力资源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2021-06-11 13:20: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薪宝科技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线上峰会,并一举斩获大会颁发的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最佳人力资源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1623385439187796.png

据了解,“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围绕“平台赋能”、“专业服务”、“数字转型”、“智能科技”等前沿行业主题,汇聚多方力量开启“云”上峰会,邀请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对话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带领大家抢先洞察企业服务发展先机,共同见证企业服务的黄金时代。

大会期间,还同步进行了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颁奖盛典。据悉,“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与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和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评选,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品牌评选平台,评选出业内最优秀的企业服务商。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薪宝科技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21最佳人力资源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2017年,彼时的薪宝科技才刚刚成立,专注聚焦新经济新业态自由职业者综合保障服务。薪宝科技以技术研发和模式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构建完善服务链闭环,依托SaaS平台,从企业到个人发佣报税切入市场,提供平台到自由职业者之间的商税结算配套服务;同时以微服务构建自由职业者社群体系,为新就业形态个体提供全方位信息及商税保障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发展,薪宝科技已经成长为以佣金宝、口袋工作室、薪码力、零工经济研究院、薪商小镇等产品为核心体系,打造涵盖:企业发佣报税智能结算系统、个人商事综合服务平台、技术研发、学术研究、园区落地的一体化信息及商税保障服务生态。

1623385449771897.png

截止目前,薪宝科技已累计服务共享经济企业超过500家,其中超过100家共享经济各细分领域Top平台企业,系统注册灵活就业群体超过700万,累计服务灵活就业群体超过5000万人次,日发佣量超过20万笔,2020年累计GMV总额超过230亿!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转变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共享经济在促进消费方面的潜力也将得到充分释放,共享型服务也正不断向主要生活领域加速渗透,并成为促进消费的重要力量。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自2012年以来,我国互联网共享经济规模呈高速扩大趋势,至2020年,中国互联网共享经济市场规模已达84384亿元。

未来,伴随各项整治行动和监管措施的延续以及《电子商务法》的正式实施,共享经济行业将不断在法律的护航下平稳发展。而作为服务过数百家共享经济企业的薪宝科技此次一举斩获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最佳人力资源企业服务品牌”大奖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在共享经济的托举下,薪宝科技仍将继续以技术研发和模式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服务好每一家企业,构建完善服务链闭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