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全品类+当下流行话题+国际化视角,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9月16日盛大开幕

2021-08-31 15:24: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将于2021年9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6号馆(宝安新馆)隆重召开。

基于中国自有品牌市场的日益兴起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将已成功举办17届的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品牌(Marca by BolognaFiere)引入中国,在深圳开启Marca China的华丽篇章。首届展会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手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打造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自有品牌全品类精品展。

全品类精品展会,带您看遍自有品牌的最新趋势

 

本届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300家展商,展品不仅覆盖食品、家居休闲用品等自有品牌活跃领域,而且深入拓展美容个护、有机健康、宠物产品、潮流新品、包装设计等专业领域,为零售商与品牌商提供一站式选品采购商贸平台。其中食品及有机产品占比35%,家居休闲用品占比30%,美容个护占比25%,宠物、设计包装等占比10%。现场还有来自意大利国家展团携有机健康等新品,与国内同行深度对接与交流。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重磅论坛活动日程安排

Marca Mart精品超市

 

Marca Mart精品超市是一个专供零售商及品牌商进行选品和采购的精品快闪超市。展品聚焦最新的消费趋势,在产品数量上精致配置,在产品品类上深度延伸,从而提供最具价值的展品。同时,现场的Marca Mart舞台区专供展商进行产品演示与新品发布,还有eBay带来关于跨境电商的专业分享。

商贸配对

 

对于展商产品感兴趣或者有采购意向的买家,主办方将提供商贸配对服务:

1.根据需求,为买家预约相关展商,量身定制配对会议;

2.可享用国际买家及贵宾休息室,该休息室仅对受邀买家及贵宾开放,是私密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3.可享用提供小食与饮料;

 

直播带货

 

近年来直播电商的规模呈持续增长的态势。据《2020年度中国电商直播发展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直播电商行业用户规模达3.88亿人次,重点监测电商平台累计直播场次超2400万场。众多入局者创造出一场场销售额以亿元计的营销神话。

为了让展商也能享受到直播电商的红利,同时也为了给展商创造更多的参展价值,主办方在本届展会特别邀请了数位百万级粉丝的带货主播,免费为展商提供现场直播带货服务。

 

自有品牌新光大道

 

自有品牌新光大道将全方位展示零售商近一年内发布的自有品牌新品,助您把握全球自有品牌产品最新动向及趋势。参加的品牌有天虹、人人乐、昆仑好客、中粮我买网、麦当劳、自然派、百果园熊猫大鲜、华润五丰、元初食品、丽人丽妆等。

 

12个国家与地区自有品牌市场视频首发

 

现场将首发12个国家与地区自有品牌市场视频,包括中国、中国台湾、澳大利亚、加拿大、希腊及塞浦路斯、印度尼西亚、日本、俄罗斯、新加坡、土耳其、阿联酋与越南。

 

头部买家云集,另有超过千人组团买家到场,商机无限

 

以下头部品牌的自有品牌部或采购部负责人亲临现场,根据需求,深度对接现场的展商:

超市、便利店:

华润万家、永辉超市、永旺、钱大妈生鲜超市、宝能易购、盒马鲜生、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天虹、人人乐、京东七鲜、百思买、嘉荣、昌大昌、北京华联、北京华冠、家家悦、利群集团、卜蜂莲花、胖东来、逸刻便利、美宜佳、昆仑好客、天福便利等;

家居用品:

诺米、名创优品、绿叶购、KKV、湖南航铁、紫荆实业、木木生活、晨光、法梭乐家居用品、新巢速配家居、爸比传奇、凯仕达家居用品、Suntop、咿呀、智优尚品、优菩、安可佳等;

食品、餐饮:

中粮我买网、华润五丰、百果园、麦当劳、自然派、来伊份、百草味、良品铺子、味千拉面、桃李面包、贵州迎宾酒、正元红、百川酒业等;

美妆个护:

丝芙兰、屈臣氏、万宁、莎莎、小红书、丽人丽妆、KK集团、小美诚品、SHEIN跨境电商、联合利华、宝洁、洋葱集团、唯品会、聚美优品、麦考林、东方CJ、橙心优选等;

电商:

苏宁易购、网易严选、有赞、eBay、享帮米、笑拼购、香港麦迪顺、匠心匠品、百百购等;

展会时间:9月16日  9:00-17:00

9月17日  9:00-17:00                 

9月18日  9:00-15:00

展会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6号馆(宝安新馆) 北登录大厅入口         

关于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

 

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 International Private Label Fair,简称"Marca China")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召开。Marca China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博罗那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与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和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Marca by BolognaFiere)合作,是首个国际自有品牌展入驻中国的展会。本届展会计划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将吸引来自近30个国家与地区的300余家展商以及20,000多名专业观众。其中,国际买家将视入境政策选择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与展会及配套活动。展品范围包括食品、生鲜、有机产品、家居用品、美容个护、休闲用品、宠物食品及产品、包装/技术及服务和零售及电商等领域。

 

展会期间,参展商可以接触到海内外优质的商超、新零售商、社交电商、电商平台、专业店、品牌商/品牌运营商、酒店餐饮、批发商、经销商、代理商、及进出口贸易商等观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