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微拍堂力夺2021年度“最佳国潮领军品牌”大奖

2021-09-18 12:24: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16日,“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暨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颁奖典礼”在广州盛大召开,经综合评选,微拍堂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佳国潮领军品牌”大奖,展现出了强劲的品牌实力。

此次评选由全球知名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着力聚焦国货新消费领域,参选对象包括国潮、家电、餐饮、健康、饮品、母婴、医美、洗护、老年康养、定制旅游、美妆、健身等新新消费领域领军企业与新锐企业,基于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发布这一评选结果,主办方表示,获奖企业/产品都为2021年度新消费行业最具代表性、时代性、影响力的企业/产品,将对整个行业起示范作用。

1631934267630501.png
1631934286800033.png

左四:微拍堂公关总经理 窦伟 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1631934304133606.png

今年7月,艾媒咨询发布了《2021年中国文玩电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头部的文玩电商APP中,微拍堂的日活增长最为明显,2020年12月日活用户数已接近第二名的三倍,处于第一梯队。在用户留存情况方面,微拍堂表现依然首屈一指——用户14日留存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在文玩电商头部平台中优势突出。

1631934312815175.png

艾媒机构咨询此前发布的中国文玩电商头部平台日活数据

自2014年成立以来,微拍堂多次上榜“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浙江50强”、“杭州独⻆兽企业”、“长三角独角兽企业”等榜单。目前,微拍堂平台累计用户超7000万,入驻商家超30万,拍品类目涵盖玉翠珠宝、工艺作品、文玩杂项、紫砂陶瓷、钱币邮票、茶酒滋补、书画篆刻、花鸟文娱等品类。

为了传播国潮文化,微拍堂建立了专注国潮电商营销的联盟平台“微拍联盟”,其运营的“国潮星选”以“购国潮,购潮”为品牌理念,融合现代潮流元素,对文玩电商模式进行创新,不断为国潮新消费领域作出贡献。

1631934334267795.png

此次微拍堂获得2021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最佳国潮领军品牌”大奖,无论从企业综合实力指标、全网媒体传播态势评价指标、用户口碑监测指标、专业分析师团队评价指标等方面,都可谓是实至名归,而获奖不仅是对微拍堂在文玩电商新消费领域所作贡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其不断走向卓越的见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